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杂域名93m.com一口价小五位被秒

 2017-09-26 09: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枚三杂域名93m.com在域名平台以一口价3.88万元的价格被秒走。

域名93m.com注册于2003年,数字93有“九上、经商、酒神”等意思,适合搭建成酒类网站。该域名对应的终端有93影视、93励志网等。

虽然杂米不如数字、字母域名更为纯正,但凭借短小精悍的特点在域名市场也拥有一席之地。价格方面,三杂域名较为亲民,投资门槛低,是不少投资人看好的品种,具有不小的增值潜力。

昨日,一枚三拼域名yueduyun.com以3.6万元的价格被秒。

域名yueduyun.com有“阅读云”的意思,适合搭建成小说、阅读平台。这枚域名能以五位数的价格售出,不知是否是被终端收购,目前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杂域名
三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