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注册四个月的三拼域名六位数易主 卖家赚翻了!

 2018-07-18 09: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枚三拼域名jindianda.com一口价20万元交易,顿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QQ截图20180718093447

在域名市场,虽然拼音域名没有行情限制,往往靠含义和买家实力决定价格,但能以六位数交易的三拼,也足以吸引人们的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枚域名注册仅有四个月,如今以20万元的价格易主,卖家想必是赚翻了!

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jindianda.com的买家尚不知何人,既然能以20万元的价格收购三拼,莫非是终端出手?

域名jindianda.com有“金钿达、金店达”等意思,目前只对应东莞市一个叫“金钿达”的电机配件公司,不知买家是不是它。

三拼域名虽然比单拼、双拼字符长,但含义直观,依然阻挡不住终端对其的青睐,蘑菇街mogujie.com、美丽说meilishuo.com等使用的都是三拼域名。价格方面,三拼域名一般都比较亲民,适合中小型企业建站,但若含义不错,一样能被实力终端看中,价格自然也就比较高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