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三拼域名高价交易 初创企业的最佳选择

 2018-08-09 16:5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使用拼音域名建站的知名企业不在少数,例如淘宝taobao.com、百度baidu.com等。拼音域名含义直观,输入起来对于国人来说极为方便。近日域名市场一口价成交了不少三拼域名:

zhibangbang.com一口价8.8万元被秒

duidengfu.com 一口价10万元被秒

yueshanghui.com一口价18888元被秒

daidaiying.com一口价15000元被秒

weidaili.com一口价29999元被秒

其中域名zhibangbang.com已被终端——到店购启用,上线了设计师软装赚佣平台。

三拼域名近日表现不俗,基本上均已五位数以上的价格成交。三拼域名虽然较长,若含义不错,一样可以卖出高价。三拼域名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对于一些创业型公司而言,三拼域名性价比高,是企业初期建站的最佳选择。目前启用三拼的终端也有很多,比如阿里零售+(lingshoujia.com)、淘拍拍(taopaipai.com)等。

如今域名已经不仅仅作为企业流量入口,更是品牌宣传的有力工具,特别是针对初创企业而言,在创业之初保护好品牌域名,对于日后的发展可以起到不小的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