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自由职业者搭建平台 ——来友帮就对了

 2020-12-23 19: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世纪90年代开始,随着互联网的兴起与发展,网络成为人们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互联网迅猛的发展下,催生了更加多元化的就业格局,浩如烟海的网络催生了许多机会,人们也开始努力在网络中寻求新的就业机会。 当你还在寻找工作的十字路口徘徊时,一个叫做友帮的平台正在向你招手,无论你是初入职场的小白,还是拥有稳定工作,却想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创造更多价值, 在友帮,你的一切想法都会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

自由职业在中国的兴起 在中国,自由职业是改革开放以来渐露端倪,慢慢发展形成的。之前是无所谓自由职业的,所有人都隶属于某个企业某个单位,少有人能游离"组织",智力程度再高的劳动同样受到种种清规戒律的限制,受到方方面面的监督干涉。作家写作要受制于领导意图,社会形势,所谓的结合创作小组就是那个时期的怪胎。那时甚至连律师这个职业都被取消,改革开放之后,百业振兴,各路精英脱颖而出,人们再也不满足于安全却无色彩的大锅饭生活。尤其某些经济与文化领域,一些知识人表现了强烈的独立个性,希望摆脱"组织"限制,恢复传统自由职业者的身份。于是乎,一大批"自由人"破土而出。

什么是友帮 一家互联网初创企业,是一家致力于专业技能和品质服务的分享交易平台。

当我们还在为生活而奔波时;当我们还在地铁里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时;当我们坐在深夜的写字楼里加班时;当我们 …… 有一天,你有没有想过,你的业余时间也可以为你带来无限的收益,你的技能也可以给你创造无限价值,而友帮的出现,让这些从理想变成了可能。只要你身怀技能 ,在友帮,你可以在线出售你的技能、内容、时间,友帮为你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只需注册成为友帮用户,你可以足不出户,在茫茫人海中,寻找那个“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对的人”的需求方, 你与需求方的链接,一切从友帮开始。

当你还在为下班时间为消磨时间烦恼时,为什么不尝试去换个角度思考问题,为什么不去在有限的时间里,用自己的技能创造无限的价值呢,让自己的技能增值呢!此时此刻,我想让你走进友帮,在友帮的平台上,你的才艺、技能、时间、内容都可以变现,我们会为你匹配最优质的需求方,让需求与技能产生完美的化学效应。 在这个偌大的世界里,我一直感觉到,友帮与我的距离如此接近。

因为友帮的出现,我们让时间变得更加高效;因为友帮的出现,我们感受到了自己的无限价值;因为友帮的出现,我们让有效社交成为现实,填写邀请码【70s2e】,抢占先机!你我美丽的相遇,一切从友帮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初创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