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原来累主卖出的极品行业双拼yinyue.com,真的是大佬许扬买的!

 2017-09-28 17:5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9月26日报道,还记得,大佬累主在今年6月份售出了极品行业双拼yinyue.com。当时小编就猜测域名可能是被另一位域名圈大佬许扬收购的,没想到近日这一猜测正式得到了证实!许扬不仅收购了yinyue.com,还同时收购了gequ.com以及其他几枚音乐行业相关的域名。

图:大佬许扬

域名yinyue.com注册于域名yinyue.com注册于1999年,有“音乐、隐约、银月、音悦”等含义,是一枚极品行业大米!

近些年国内音乐行业发展迅猛,互联网BAT在音乐领域也都有所布局。国内的音乐行业市场规模和发展潜力巨大,而域名yinyue.com作为最正牌的音乐行业域名,在建站应用上的价值,可想而知。

据悉,域名yinyue.com是累主在2015年收购的,当时收购价是七位数。累主在持有域名两年之后卖出,买家又是大佬许扬,两位大佬的强强联手,yinyue.com想不卖出千万高价都难!

从现有的消息来看,大佬许扬收购域名yinyue.com是为了音乐项目布局。除了这枚极品行业大米外,他还收购了极品双拼gequ.com。

域名gequ.com有“歌曲”的含义,应用于搭建音乐行业平台,是再合适不过了。从whois信息记录来看,域名应该很早之前就已被大佬许扬收购,访问域名,显示尚未启用。

根据统计,目前大佬许扬名下拥有GZ.com(广州)、yinyue.com(音乐)、gequ.com(歌曲)、pinpai.com(品牌)、guquan.com(股权)、wangdai.com(网贷)、kuaile.com(快乐)、tejia.com(特价)、mifeng.com(蜜蜂)、liwu.com(礼物)、 PPP.com 、bai.com(百)等数万个价值不菲的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