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全球总决赛入围赛-WE或轻松击败拉丁美雄狮

 2017-10-02 18: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点,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参加入围赛的12支队伍将争夺四个进入小组赛的资格。

LPL赛区的WE战队将参加入围赛的比拼,EDG和RNG已经直接入围到小组赛中。入围赛阶段,12支队伍被分为两队,各战队要先进行组内BO1的循环赛,两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

LYN战队一直是拉美赛区的统治者,其在本土联赛的地位几乎无人能撼动。全年在联赛中26胜4平的战绩可谓豪华。不过,LYN外战表现一向不如其在联赛中的表现稳定。LYN中单选手Seiya与Xiye都以进攻著称,两者的对抗可以说是这场对决里最令人关注的看点之一。

WE取胜的*为1赔1.12,LYN为1赔5.50,*公司更看好WE赢取开门红,从数据上看,这场比赛的结果悬念不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7全球总决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