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国外网友赛后热评 三星和SKT统治了5年

 2017-10-30 11:53  来源: 兔玩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终于到了S7世界赛半决赛的最后一场,WE对战SSG。

tanaka-taro: SSG - “人们忘记了我们的团战有多差劲,我们也忘了。”

LZ_Khan: 也许SSG唯一的任务就是淘汰LZ。

Brock_Boeser: 作为一个RNG粉丝,我现在为WE加油,我仿佛上了一课……

ZelgiusZero: 至少WE知道BAN加里奥,这已经是一个进步了。

spinmasterx: 说实在的,只有SKT1是主导性的战队…我实在不惧怕任何其他韩国队。

whereismyleona: FNC也是赢了,但是然后因为加里奥输了。

ItzKell: 这最后的团战让我想起来了C9是怎么浪费了所有的技能在Mystic身上然后没有任何伤害就被打败了。

nuukcillo: 我讨厌这个世界,拥有这么多能力的队伍(WE)竟然不可以赢。

devic3: BAN掉tm的风女。

KonigHonig: REDDIT又开始分析这个了。

LZ_Khan: WE拥有完美的组合。

whereismleona: WE甚至没有去尝试,15分钟后SSG有了更好的团战优势之后就没有机会了。

SaintTrotsky: “滚回北京”tm是那些*者的错误宣言。

poszumsz: 至少RNG做了尝试,WE什么都没做只是等死。

RBozydar: 昨天的SKT和今天的SSG像世界证明了韩国队仍然没有对手可以匹敌。

AsheBnarginDalmasca: 第三场和第四场的对决真的超级可怕,WE只是原地打转然后就死了。

BakaNano: S3 - SKT

S4 - SSG

S5 - SKT

S6 - SKT

S7 - SSG/SKT

选择你支持的队伍吧。

poszumsz: 什么都不做然后慢慢等死是一个新的策略了?

amaxilaus: 因为SSG看WE就像看一本书一样简单明了。

恭喜SSG进入总决赛,和去年一样,总决赛依然是SKT和SSG的舞台。但是LPL时隔1000多天终于再次用实力进入前四强,已经用行动向世界证明中国电竞队不容小觑的战斗力。“抗韩”之路仍在继续,梦想仍不停止。LPL加油!期待明年你们的好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