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SKT出线形势分析:KSV与KDM成判官

 2018-03-15 09:27  来源: 虎扑电竞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昨天ROX和JAG一前一后败北之时,SKT突然就被推上了季后赛出线的有利位置,3月13日SKT与JAG胜场和小分相同,JAG多输一场,ROX多赢一场多1个小分,但SKT少赛一场,并且SKT拥有最简单的赛程。看起来一切前途光明,只要打赢bbq,赛前LCK官方也做了SKT的形势分析,如图:

QQ截图20180315092623

 

只要SKT打赢bbq,SKT就将排到第五,无论胜场、小分、胜负关系,都能反压ROX和JAG掌握主动,但——SKT输了。1:2之后掉回了第七名。现在的赛程和排名变成了这样:

QQ截图20180315092645

 

在都只剩三场比赛的情况下,三队都只有三场比赛,小分和胜场还是ROX领先。SKT已经被基本逼在了悬崖边上,情况非常危险,虽然已经丧失了进季后赛的主动权,但是并没有丧失希望。对于SKT来说,现有的情况只剩下最后一个选择:

三连胜,而且需要三连2:0才是最需要的结果,即使如此,出线的机会也不在自己手上,ROX必须犯错才能给SKT机会。

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SKT要到第五名,需要连续超过两队,看赛程可以发现,SKT和ROX赛程重合度很高:均有一场KSV和一场KDM,两队现在基本都是在欲求不高的状态,一队确定保级,一队确定进入季后赛但也无法提高排名。挑战这两队打出怎么样的结果成为了两队的关键比赛,而SKT必须多赢一场。在两队不相同的一场比赛中,ROX的对手是JAG,SKT的对手是MVP,两队赛程难度相差其实不大。

因此:1、ROX全胜,SKT直接出局(无论ROX拿到多少小分)

2、ROX负一场,SKT全胜可能晋级,在这一情况下,ROX小分最多再拿到+3,如此则SKT基本需要三个2:0,ROX小分最少拿到+0,此时SKT也必须三连胜。

3、ROX负两场,此时SKT的对手转到陪跑的JAG手中,为求保险,还是需要全胜。

4、ROX全负,同情况3即可。

赛程难度双方并没有差太多,所以指望ROX输太多显然是不现实的。因此,SKT必须连胜,也只能连胜,还要尽可能2:0连胜。SKT现在的命运看KSV,看KDM,看ROX,最后才是看SKT自己。与前几天不同,SKT再输一局,哪怕再输一个小局,都基本会关上季后赛的大门。退无可退的SKT,现在已经只剩下最后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kt战队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