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未来5年智能通讯市场靠它 AOFAX呼叫中心电话系统

 2017-10-16 16:1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杭州云栖大会会上马云指出我们应该是解决问题,同时有利润,有利益还有快乐。一个产品必须是解决社会问题,任何一个企业、任何一个组织,如果你创造的任何东西不能去解决社会的问题,就不会成为一家了不起的企业。

他说:“我确实不懂技术,我也没觉得不懂,承认不懂技术并不丢人,不懂技术,装懂技术很丢人。我确实不懂技术,但我们尊重技术,我们欣赏技术,我们信仰技术。未来5年智能通讯市场靠它-AOFAX呼叫中心电话系统”

AOFAX呼叫中心电话系统能解决哪些问题呢?

AOFAX企钉是业内首创将点击外呼、自动外呼、预览外呼、语音群呼、号码筛选、按键采集、网页外呼等17种外呼方式集于一体的呼叫中心系统。

电话录音和远程监控系统

3.分公司电话管理:异地的分公司或办事处。以及和总公司同事内部聊天或进行文件签审等。

4.电话交换:包括欢迎词定制、自动总机、 多机振铃、直拨分机、分机拨分机、分机拨外线、指定外线呼出、电话抢接、电话转接、强插强拆、遇忙转接、遇忙等待、来电转手机、语音留言等。

5.电话会议

6.漫游手机接听

7.来电智能转接

8.数据报表管理

更多浏览www.aofaxgz.com

未来5年智能通讯市场靠它-AOFAX呼叫中心电话系统,不是空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通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