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摇摇科技于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揽获三项大奖

 2020-12-25 08: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2月22日,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这是一场在科创领域极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1000余位商界、政界、学界代表共聚一堂!乐摇摇科技凭借在自助设备行业取得的创新成果和突出贡献,揽获三项大奖:“2020年度行业领军品牌”、“2020年度IoT技术创新奖”、CEO陈耿豪荣获“2020年度智造领军人物”!

乐摇摇荣获“2020年度IoT技术创新奖”

乐摇摇荣获“2020年度行业领军品牌”

乐摇摇CEO陈耿豪荣获“2020年度智造领军人物”

乐摇摇科技陈总在获奖之后接受专访,陈总坦言,由于疫情原因,公司今年整体业务有所下降,但是有危也有机,市场是平衡的,当需求无法被传统渠道满足时就会激发市场推出新的服务模式迎合用户。乐摇摇在自助设备智能化以及商业化SaaS服务上,做出了极具创新性的调整,线下业务虽然有所下降,但是线上业务反而出现了增长,这正是乐摇摇能获得行业领军品牌和IoT技术创新奖的原因。

获评“2020年度智造领军人物”奖的乐摇摇CEO陈耿豪,于2015年10月创立乐摇摇。过去4年多来,陈耿豪一直带领乐摇摇科技不断求新求变,积极优化商业模式、拓宽产品领域,开拓线下自助设备新品类市场,在追求规模扩大的同时,不忘优化商业效率,连续四年带领乐摇摇保持着10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

截止到2020年12月,乐摇摇全平台在线活跃设备数量已破百万台,全国合作厂商3千多家,服务运营商户超过12万家,日支付笔数超300万笔,月支付流水破7个亿,并为逾1.5亿线下C端用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 在自助设备智能化平台这个细分领域,乐摇摇无疑已经做到了全行业的第一名。

在获奖之后,陈总也分享了乐摇摇从0-1是如何实现的,一路走来有哪些成功经验。

陈总:其实创业一开始都是非常艰难的,我们公司也一样,从0走到1,我们也走过很多弯路,踩过很多坑,如果说要总结一些经验的话有三个方面:

第一个方面,要有一个大概的清晰方向,因为你在创业初期的话,如果没有一个大概清晰方向,你是没有办法知道如何开始的。只有一个大概的清晰方向才会有正确的路去走。我们公司认为选择是大于努力的,只有选择了正确的方向,才能够决定公司的体量大小还有生命周期,我们公司一开始就有一个大概的清晰方向,我们要做的就是设备智能化,做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一个平台,所以我们公司就是有了这样一个目标,然后去做拆解和落地,并找到实施这些目标的路径。

第二个方面,我认为要有一个靠谱的团队。靠谱的团队很重要。我强调一下,一定是绝对靠谱,不是说一般靠谱,也不是说八分靠谱,要实现从0到1的质变,一定要选择一个十分靠谱的团队。这里就会衍生一个命题,怎么去找人,怎么去找一个靠谱的团队。我这里有一个参考答案,我们认为要用求偶的力量去找人,没错,就是要像追自己的女朋友一样,去找人,对于重要的人才,你一定要将他拿下。

举个例子,我们的COO是阿里过来的,他以前是阿里口碑的全国副总经理,我们在面试他的时候,悄悄的把门锁上了,然后从上午一直聊到下午,他不答应加入我们就不让他出去。我们就是用这种求贤如渴的状态去找人,因为我们认为在创业初期需要一个绝对靠谱的团队,那么用这种求偶的力量去找人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个方面,要快速的验证。互联网行业大家都知道时间十分重要,只有快速的验证对错,才有可能实现成功,但是快速验证,也不能是毫无章法的快,而是要先搜索好,调研好,确定好战斗地图,并排好重要顺序,然后定下节奏去快速验证,否则你的快速验证将会浪费很大的时间和精力,得不偿失。

关于乐摇摇

乐摇摇成立于2015年10月,主要提供“智能通讯硬件+SaaS系统”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以实现自助设备“+物联网和+互联网”,旨在推动整个自助设备产业智能化升级。商户运用乐摇摇的解决方案,从依赖人工的传统线下经营方式,转化为利用SaaS进行线上后端管理,经营、对账、提现和远程控制的平台化智能运营。乐摇摇更引入“AI智慧经营”概念,以帮助运营商户降本增效,提高经营收入。

“让设备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作为自助设备行业的领头羊,乐摇摇正在一步一步地践行自己的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技术
智能通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