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小米将在武汉投入230亿元 华为 Mate 10发布

 2017-10-17 17: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小米计划武汉投230亿元 雷军和董明珠打赌压力凸显

在与董明珠定下十亿元赌约后,雷军从未放弃小米扩张的步伐。近日,雷军在公开场合透露,未来几年里,小米将在武汉投入230亿元,持续加快小米武汉总部的建设。同时,雷军放话:“再过三五年,小米会在更多国家进入手机销量的前五、前三,甚至第一。”而目前董明珠也在加快格力手机销售渠道的拓展,不过两者在手机产业上的规模尚有一定差距。

2、华为Mate 10/Pro现已发布 搭载麒麟970售价5400元起

10月16日晚间,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了Mate 10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余承东正式宣布了华为Mate 10系列旗舰手机。新机共有两款,分别是Mate 10和Mate 10 Pro,两款手机均搭载了华为首个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麒麟970。

3、还没上市,有人预计iPhone X将成最成功苹果手机

据CNBC报道,华尔街公司GBH Insights技术研究主管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在最新报告中预测称,新一代iPhone(iPhone X)将帮助苹果的智能手机销量创造新的纪录。

GBH Insights对苹果股票的评级为“极具吸引力”,预计该公司明年的iPhone销量将超过预期。

4、中国欲主导AI行业:政府企业大力投入 想击败美国

据《金融时报》报道,在人工智能开发这一场军备竞赛中,中国想要成为全球无可争议的AI超级大国。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今年没有增加投入,相比之下,中国承诺“大力利用政府和社会资本”主导该行业。

5、专利公司VirnetX*苹果专利侵权胜诉 获赔4.4亿美元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0月17日报道,一年前,苹果在与VirnetX就FaceTime和其他应用的安全通信协议有关的专利诉讼案中败诉。

VirnetX今天宣布,在负责审理该案的德克萨斯东区美国联邦地方法院否决苹果提交的所有动议,认可VirnetX的动议后,苹果需要付清全部赔偿金。

6、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自带反作弊技术 严打游戏外挂行为

10月17日,微软Windows 10的第四次重大更新“秋季创意者更新”现已陆续开始推送。根据曝光的消息,本次更新Windows 10将自带两个游戏反作弊技术。分别叫做TruePlay和GameMonitor。

7、腾讯分拆阅文集团拟在港上市 最快本月内开始招股

腾讯控股昨天发布公告称,腾讯公司建议分拆阅文集团并于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阅文集团已就建议分拆及全球发售向联交所提交聆讯后资料集,这意味着阅文股份在港股的启动进入倒计时。据悉阅文预计在港至少集资46.8亿港元。

8、互金协会发布最新网贷信批标准 增加44项强制性披露

近日经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个体网络借贷》(T/NIFA 1—2017)团体标准和《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 互联网消费金融》(T/NIFA 2—2017)团体标准。

与此同时,协会根据新发布的标准及时完善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功能,相关功能陆续上线。

9、资本抢夺新赛道:二次元游戏领域或现身家超10亿富豪

据艾瑞数据显示,二次元核心用户已从2014年4984万人上升至2017年的8000万人,泛二次元总用户从2013年的0.81亿人上升至2017年的3.1亿人。

启明创投执行董事周凌霏讲到,投资二次元领域看重的是IP的独特性、UGC属性以及商业属性。年轻一代喜欢有活力有变化的东西,随着他们消费能力的提升,整个二次元市场的变现能力可观。

10、WiFi被曝安全漏洞 普通用户要如何应对?

研究人员最近发现了一项漏洞,攻击者可以借此拦截Wi-Fi接入点与电脑或移动设备之间传输的敏感数据,甚至也包括加密数据。

这项漏洞名为KRACK,它会影响现代Wi-Fi设备中广泛使用的WPA2安全协议。该漏洞由比利时鲁汶大学的马西·范霍夫(Mathy Vanhoef)发现,他表示,在某些案例中,黑客可以利用KRACK漏洞向网站中植入勒索软件。那么普通用户要如何应对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10
苹果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