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收益平台:富通贷、富仁金融、富勤金融、富利网、富疆财富

 2017-10-18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单身一人的时候,自己赚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而有了另一半的时候,可不能像以前一样花钱大手大脚了。特别是结婚以后,将意味着两个人赚钱很多人花,如果还是独生子女的话,花销就更多,经济压力也就越大。所以,想要生活过得更好,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理财来实现财富增值。这里推荐融金所、前金融、人人聚财等有实力的P2P平台,近期有些平台新手福利比较可观,加息高达6%,综合收益可达17%以上,是投资者不可错过的高收益平台。

融金所:口碑良好,年化收益8.5%起

融金所正式上线于2013年,通过分析国内金融市场的发展趋势,对互联网相关技术进行创新,主要为急需资金周转的个人以及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自上线以来,融金所以诚信经营,坚持信息透明、严于律己、创新的营业态度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以及行业的认可。

融金所的投资产品主要为融金计划、月月升和散标;其中,作为自动投标的智能产品“融金计划”,它的期限比较灵活,一般有1、3、6、12、24个月,年化收益8.5%起;而月月加息、灵活支取的“月月升”锁定期较长,期限有18、36个月。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平台,投2000元可得295元以上

前金融,系行业内典型的国资系P2P平台,由国企全资控股的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后者控股前金融99%股权。自平台上线以来,前金融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成为当前P2P理财平台的主力军之一。在产品方面,主要有“票盈贷”和“车盈贷”两款产品,适合稳健型的投资人,产品收益在10%—14%之间。

近期,更是投资的好时机,平台为新用户准备了不少福利,奖品也相当丰厚,累计投资年化投资额满额即送iPhone X、iPad、Apple Watch、京东E卡等豪华大奖。首次在前金融投资,加息幅度高达6%,年化收益17%以上,还有大额现金返现,比如投资2000元,可得295元以上;投5万得7025元,投入金额越多收益越高。用户可以关注“前金融”微信号或者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其中,iOS用户可通过APPstore下载,安卓用户可通过应用宝下载,领取15元现金。

人人聚财:知名理财平台,年化收益5.5%起

已合规运营6年的人人聚财,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支持,至今,平台用户超过561万人,累计成交额高达220亿元。这么多年来,人人聚财经过各种业务类型尝试后,决定扎根车贷,并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直营线下车抵贷门店。

人人聚财也有好几种可以选择的产品类型,有固定期限的“V专享”,期限3个月,年化收益7.8%;不喜欢固定期限的投资者可以选择短期产品“灵活宝”,期限15天,年化收益5.5%;其他产品还有“定投宝”和“月月赚”等。

值得推荐的平台还有很多,比如富通贷、富仁金融、富勤金融、富利网、富疆财富等,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感兴趣的可以自行查询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