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企业站SEO思维误区有哪些

 2017-10-19 09:07  来源: 焦大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后,网络营销涌现出来了很多新的营销玩法。或者很多以前,从营销价值来说没那么大的营销方式,大家也开始重视起来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我认为主要还是竞争激烈导致的情况,互联网的流量越来越贵,获客成本也越来越高,企业没办法抱守单一的营销推广方式,只能各方面营销推广方式都要尝试。

就以SEO为例,今天企业站点的SEO,就不能单以pc网站为主。移动网站比pc网站更重要了,移动搜索的流量远大于pc搜索。但现状问题却是,很多的企业可能连移动网站都没有或是非常粗糙。没有移动网站,搜索引擎就只能对pc网站的展示进行强制转码了。

如果从搜索引擎营销角度看,企业除了基于pc网站和移动网站的基本优化推广之外。至少还要配合布局:新闻,问答,文库,百科,百度口碑等,这些百度基本的产品线。因为百度这些产品,天然有很高的基础权重,容易获得排名。企业也不能再局限于说排名不是我的网站。从信息推广角度,这些排名都有非常大的价值。但从整体的搜索引擎营销角度看,这样做还不够全面彻底。

SEO的方法之中有一个套路,就是借用其他高权重的第三方网站的资源来做优化。例如我们说的新闻推广就是借助于新闻媒体的高权重和新闻源的优势。例如说,可以根据企业的行业为主,找出这个行业里面高权重的门户站点的资源,如:博客,论坛等进行密集信息群发。还有非相关行业的高权重论坛资源。这些方式,虽然效果很弱。但是你发的信息量够大时,也能够带来一定的效果。

企业的推广需要从原本的追求订单转化变为先追求信息曝光,品牌曝光。更多维度的进行营销推广。

除此之外,还有微信公众号的营销布局。如何在微信上的品牌信息建设和曝光策略。微信公众号,关键词内容,搜一搜排名,小程序,朋友圈推广。这就又是微信体系的基础营销布局。

SEO服务人员需要给企业灌输整体搜索营销理念;而企业必须进行更多方面的网络营销尝试,才能解决现在流量越来越贵,获客成本高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站SEO

相关文章

  • 外贸企业站SEO要注意的几个方面

    从长期考虑,建议采用白帽的SEO方式。重视SEO基础建设、重视用户体验,而不是外链交易、刷点击、站群等行为(实际这些在Google的效果也不好)。

  • 外贸企业站SEO的几个核心要点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外贸站的特征一般是网站权重有限,产品数量有限。这时候选择合适的SEO策略非常重要,比如一开始就瞄准搜索量比较大的产品名称关键词,难度就很大。并且产品有限,网站规模不大,很难规模化的施展起来。

    标签:
    企业站SEO
  • 外贸企业站是否有必要做SEO

    自有流量池。SEO流量并不受平台政策、投放预算的影响,属于自有流量,并且长期稳定。也有人担心受Google算法的影响,其实如果使用白帽策略,即便算法调整也基本不会受到负面影响。

  • 如何在企业站做SEO

    一个企业站想要优化,首页应该做的就是分析这个企业站的结构。如果企业一开始就以SEO为目标,那么它的网站必须由微软自己的关键词来启动。当然,这不是故意堆砌关键字。

    标签:
    企业站SEO
  • 5年经验分享:企业站seo优化方案

    我们有时候对一个企业网站进行seo,由于缺少人员,页面更新缓慢,这个时候对排名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博主的应对之策就是对网站内同进行适当的微调,来告诉搜索引擎我们的网站还是在变动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