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外贸企业站是否有必要做SEO

 2021-02-02 16:42  来源: 白天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外贸企业站是否有必要做 SEO?很多老板认为 SEO 见效慢,产出不确定,宁愿多投入 PPC,也不愿投入 SEO。

我觉得外贸企业站还是有必要做做 SEO 的,有下面几个原因:

自有流量池。SEO 流量并不受平台政策、投放预算的影响,属于自有流量,并且长期稳定。也有人担心受 Google 算法的影响,其实如果使用白帽策略,即便算法调整也基本不会受到负面影响。

投入产出。SEO 投入产出比较高,因为每次点击都是不花钱的,并且因为流量稳定,长期来看收益更可观。

特殊时期的投放。在市场低迷时,公司一般会下调预算,这个时候 SEO 低成本的优势就更明显了,因为基本不需要预算(除了少数的人力投入)。

因此,建议有独立站的企业可以尽快展开SEO业务,早日带来免费、持久的流量和客户。

文章来源:白天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seobti.com/251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贸企业
企业站SEO

相关文章

  • PingPong福贸持续上线本地收款账户,护航商家抢占海外市场

    今年以来,中国外贸顶住国内外多重压力,总体实现稳定运行,充分彰显一系列稳外贸政策效果明显,外贸回暖预期向好。中小型外贸企业数量急剧上升,纷纷通过代理报关、快递、邮包等方式出口,却在最后一步遇到“卡脖子”难题——企业在办理收汇和结汇业务时,痛点重重:

    标签:
    外贸企业
  • 外贸企业站SEO要注意的几个方面

    从长期考虑,建议采用白帽的SEO方式。重视SEO基础建设、重视用户体验,而不是外链交易、刷点击、站群等行为(实际这些在Google的效果也不好)。

  • 外贸企业站SEO的几个核心要点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外贸站的特征一般是网站权重有限,产品数量有限。这时候选择合适的SEO策略非常重要,比如一开始就瞄准搜索量比较大的产品名称关键词,难度就很大。并且产品有限,网站规模不大,很难规模化的施展起来。

    标签:
    企业站SEO
  • 如何在企业站做SEO

    一个企业站想要优化,首页应该做的就是分析这个企业站的结构。如果企业一开始就以SEO为目标,那么它的网站必须由微软自己的关键词来启动。当然,这不是故意堆砌关键字。

    标签:
    企业站SEO
  • 5年经验分享:企业站seo优化方案

    我们有时候对一个企业网站进行seo,由于缺少人员,页面更新缓慢,这个时候对排名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博主的应对之策就是对网站内同进行适当的微调,来告诉搜索引擎我们的网站还是在变动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