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玩"赚"双十一,金贝猫为你买单华为mate10

 2017-10-23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庆旅行放血过后还没缓过来,又遇双十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本来是单身人士(gou)一个人的狂欢,现在已然成了全民狂欢购物节,又是买买买的节奏。

只是,你真的为了买买买做好了准备吗?是不是购物车加满了,却碍于囊中羞涩,在痛苦纠结中只能删减再删减,删减过后钱是省了不少。结果却是失去了那种购物狂欢的欲望和愉悦感。

也许你会看到或是听到双十一的真谛就是:「只买你需要的东西,现在需要的,或者一直想买的就够了,切勿盲目跟风!不要贪图便宜!不要买可能用不上的东西!不然东西买回来一定会后悔的!」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你确定你真的了解自己吗?你确定你能做到你所听到或看到别人理解的真谛?你确定别人这样说的真谛是因为这样真的可以省钱吗?难道不是因为没钱(qiong)吗?难道省钱真的会比赚钱更重要?

是的,你肯定明白节源很重要但是开流更重要,你肯定也想狂欢购物,也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用痛苦纠结删减这个删减那个。可是现在你也一时半刻做不到你所想的,只能望“物”兴叹,闷闷不乐……

呐,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啦。不要不开心了,看看金贝猫吧!

这个时候一直陪伴你的金贝猫已经默默地为你准备好了一切,你购物,我买单,要你开开心心地玩“赚”双十一。在活动期间,金贝猫不仅贴心地为你准备好了1000元京东的购物卡,更有最新上市的华为MATE 10等你来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