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10拍照功能如何

 2017-10-25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华为Mate10的拍照功能,就得先看看他的硬件了,主摄像头: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ƒ/1.6光圈,徕卡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副摄像头:800万,ƒ/2.0光圈, FF。

配备第三代徕卡SUMMILUX-H双镜头,由20MP+12MP黑白+彩色构成,全球首发双F/1.6大光圈,支持4合1混合对焦,13种拍摄物智能识别,AI算法虚化。

华为Mate10搭载华为首个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麒麟970,这就解决了对焦问题,慢拍速拍都不是事儿!尤其是快速抓拍比起之前的有了质的飞跃,更有AI夜景优化,在夜晚拍照根本不用担心光的问题。这些功能是不是很赞呢!

只看Mate10的在拍照硬件方面,不明觉厉。但是对于我们对于硬件方面不懂的外行人来讲,什么都比不了现实体验更为重要,当然拥有一台华为Mate10更为重要。速戳金贝猫,金贝猫免费送你一台,还等什么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