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广州淘沙时代电商代运营效果让天猫掌柜满意

 2017-10-23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rigal丰润园专卖店的掌柜联系到我们广州淘沙时代,委托我们为他的店铺进行托管和装修。淘沙时代作为已经在行业内打拼了将近八年的“老司机”,我们敢说,网店托管和网店装修业务我们绝对够专业。于是,双方开始了具体事宜的洽谈。

在沟通过程中,客户明确告诉我们,他合作的条件是要能看见销量的增长,有没有效果是最重要的。了解了客户的需求之后,我们提供了近期我们运营的店铺数据及运营方案,保证客户店铺在之前的基础上综合提升百分之三十。掌柜最终被我们的专业度所折服,给予了我们极大的信任。经过一个月的洽谈,掌柜和我们广州淘沙时代在12月成功签订了合作协议。

rigal丰润园专卖店是做投影机设备的,配合广州淘沙时代优秀的推广营销手段和丰富的资源渠道,仅仅用了不到一个季度的时间,便做到天猫专营店投影仪类目第一,比该品牌的天猫旗舰店还更胜一筹!

淘沙时代为店铺打造出一款投影仪爆款,真实后台数据反映,12月份和淘沙时代合作托管,第一个月就有50万的营业额,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一直在暴涨,销量从最初的1,2千,做到数十万销量,直接成为投影仪行业的领导者品牌。

在合作期间,掌柜一直都非常满意我们给店铺做出的成绩,也不断的支持我们的运营推广活动,最终做出了惊人的效果。

保证超高的技术专业度是我们淘沙时代发展近八年在行业内始终屹立不倒的秘密武器。团队专不专业决定了有没有客户源。有高超的专业度才有企业向前发展的垫脚石。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用在淘沙时代身上再合适不过!

淘沙时代,用最专业的技术等你来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