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你没见过的几个非典型团战,最近都发生在QQ空间王者星联赛

 2017-10-24 09: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QQ空间主办,《王者荣耀》官方授权、小米手机独家冠名的“QQ空间王者星联赛”预赛已经告一段落,作为王者荣耀狂热爱好者的你,在这期间,不仅可以与好友并肩作战,更可体验电竞世界的激情

发布时间:2017-10-23 18:30 来源:PCHOME 作者:

由QQ空间主办,《王者荣耀》官方授权、小米手机独家冠名的“QQ空间王者星联赛”预赛已经告一段落,作为王者荣耀狂热爱好者的你,在这期间,不仅可以与好友并肩作战,更可体验电竞世界的激情:真·美女战队与全·学弟战队之间“开黑”的战斗、“无手哥”以爆棚实力撒野战场、战队如同选秀节目般扎堆出场……

眼瞅着预赛总算打完了,来吧!以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好好盘点下QQ空间王者星联赛的那些“非典型”战队和比赛吧!

真·美女战队:颜值与实力给人带来双重“恐惧”

在微博上“直男癌患者”和“女权主义者”闹翻了天,吵得不可开交。但在QQ空间王者星联赛中,人们却“惊恐”地发现——美女战队要顶了半边天了!X-Win女队、SV战队、RSG.GIRLS战队等美女战队,成为联赛中最养眼的那道风景线。

这些真·美女战队不仅有着碾压性的颜值,更有着压倒性的硬实力!给人们带来的双重“恐惧”,自然是不言而喻滴。

全·学弟战队:稚嫩面孔下隐藏着绝对实力

在物理专业的童鞋面对一堆“天书”泪流满面时,电竞专业的学弟们打着完成学业的旗号去玩游戏,心里美滋滋的呢!而在QQ空间王者星联赛上,中国第一支电竞专业战队HD战队(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带来了直播首秀。

看着这些年纪不过十八九岁,却已经玩得一手好游戏,说不定还能写得一手“好湿”的学弟们,不由得感慨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

“无手哥”:打游戏不用手,照样成大神

很多玩家在《王者荣耀》中被“血虐”后,绝口不提自己的意识问题,只怪自己“手残”。但“无手哥”王晓鹏却在QQ空间王者星联赛中以真实的经历告诉他们:打游戏不用手照样能五杀,MVP也是小意思。

So,别怪自己“手残”了,还是多想想如何培养自己风骚的走位吧!

单身狗留下凄清的泪水:男女战队上演混搭大战

在比赛形式上,QQ空间王者星联赛也是颇多创新,甚至在9月初来了一场男默女泪的男女战队混搭大战!SV女队和TG战队的选手被打散,重新组合为牛郎队和织女队一决胜负!战队被打散组合再开战……这样复杂的“男女关系”,充分调动起“老司机”们的热情!

甚至在第二日的比赛中,两队选手还组合成“两队情侣+一只单身狗”的战队组合。不知道那位被当成单身狗的选手心里是有多么的郁闷啊……打起比赛来当然是下手更狠了!

这些“典型”的战队和选手开启的show time,造型和操作、走位都是那么的别致!看完之后,“老司机”们是不是终于明白“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了?

据说之后会这样开黑,这残忍的啧啧啧……

QQ空间王者星联赛预赛阶段就在“非典型”战队光环的加持、极具创新的赛制伴随之下结束。但预赛的结束绝不是终点,而是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血战”起点!从10月16日到12月底,线上个人赛、分区复赛、分区决赛及总决赛都将依次打响!

据悉,从10月16日开始,线上个人赛将全面开始。QQ空间不仅会送出各种壕礼,还会产生直通终极决赛邀请赛的名额!分区复赛(分区64进8)将在10月22日至11月12日举行,随后而来的就是于11月19日至12月10日举行的分区决赛(分区8进2)。

在这漫长的“开黑”过程中,要想在群雄中冲杀出一条血路绝对是件极其困难的事情!为争夺出线名额和名次而展开的比赛会“残忍”到什么程度,还真是让人向往啊!

最终,在12月30日至12月31日,QQ空间王者星联赛总决赛将燃情上演!届时谁将夺得最终的王者,让我们共同关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