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qq空间赚钱方法

 2020-10-21 16:39  来源: 半夜鸡叫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还是很多人利用qq空间赚钱的,不过也有大多数人认为qq空间都是没有发展的空间潜力,所以这就是见智见仁了吧。那么说一下现在qq空间赚钱的方法还有什么,其实这个跟微信的朋友圈很相似,只不过就是面对的群体可能不太相同。

那么现在主要的qq空间赚钱方法主要就是人气空间打造,接广告,自己放变现方法等等,还有就常见玩cpa,cps,这种通常用于色流,当然也有许多人发展一些线报群来做淘客获取返利等等。

下面再大概介绍一下qq空间赚钱 如何操作。首先就是qq空间人气号,就是会有很多用户来到你空间访问,并且关注了你,然后你发的动态都会有很多人观看,这就是叫qq空间人气号,当然了,每一个运营的不错的号码都会有自己的固定的账号定位,网易云热评,表白墙,情感语录,搞笑视频语录等等各种方向。

然后怎么赚钱变现呢,其实这种人气空间号,你发的广告不能太明显,也不能灰黑,因为你空间很多人,自然被举报的概率就会高很多,一个小心就是永久封号,这对你会造成很大的损失。其实变现也有很多方法,一就是转发自己的小号,其他定位类型的,进行一个导流的操作,养成小号之后就可以去发广告了,或者就是把整个号卖了,这都不影响大号的什么东西。想了解更多的可以看这一篇文章:玩qq空间人气号项目如何操作,有什么变现方法

还有就是引流到公众号,比较都是腾讯家的东西,不可能连引导到公众号也会封禁,所以可以放心去引流,引流到公众号的玩法就多了,你可以通过流量主变现,或者接单广告等等都可以。

那么接下来就是qq空间赚钱之cpa。这个cpa要想吸引别人下载,肯定是色流的比较容易上手,具体引流方法可以通过qq空间留痕,评论引流等等,qq空间app有一个可以搜索全网说说的功能,可以帮助到很大忙,然后就是在空间发一条引导下载cpa的说说,或者用机器人设置好自动回复,说什么来看我的直播,下载app注册,进xxx房间号看直播等等,效果很不错的。

好了,今天关于qq空间赚钱方法就讲到这里,其实qq空间就跟朋友圈差不多,但只不过qq空间的流量比微信大就是了。

来源:半夜鸡叫

出处:https://www.banyejijiao.com/post/36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