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珍惜:致所有微信用户,别再伤害好不容易建立的朋友圈微环境

 2017-10-26 15:3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一:切忌利用微关系:

经常遇到一些不懂事的人,大言不惭的吹牛,自己的朋友遍天下,与中国移动有的一拼,全球通,有人脉,感觉没有自己办不成的事,这样的环境我想一般人都会遇到过几次,但是真正信这样的人估计少之又少,因为,总有一部分人把吹牛当生活来过,逢人初次见面就是好兄弟,好像几十年的关系一样,以后有什么事尽管开口,一个电话就搞定,就不仔细想一下,自己的小孩都未必搞定,有权与有实力的人是轻易被这些人搞定的吗?这些人养成一个习惯不吹牛担心自己都活不过明天,但也有一部分的人偏偏会信这样的人,否则,这些人就没有市场会自生自灭,这些少数人就是用来养活这些职业吹牛大师的土壤。

第二:把沟通当平台用:

曾经有一段时间非常火爆微信朋友圈,几乎有全民参与之势,走到哪里都扫微信,根本都不了解对方的工作与行业,就想建立所谓自己的平台来做生意,到处加入各种群,参加各种会议,就是不思考自己有什么资本,条件来撬动人脉资源,从来没有分析过做一个项目靠朋友圈的生意有没有成功的案例,太滑稽了吧,现在如果在朋友圈拼命发销售信息基本上都被屏蔽了,恰恰有一部分的人,还傻乎乎的拼命发产品信息,你说这样的情商能做成生意吗?

第三:暴露与掩盖自己的信息:

还有一种环境,微信朋友圈的幸福指数,不是到处旅游,就是签约高大上的大项目,天天与领导握手与聚餐,休息天要不就是喝茶,美食、爬山、度假、或者就是三五好友去活动,就是看不到这些人的工作,就是不发自己的敬业与匠心,好像家里有用不完的钱,这样的内容谁看了都羡慕,当真正了解的人就知道到底什么样的状态,后来有人总结一句话比较贴切这些人,说这些人基本上在原来的工作领域遇到瓶颈,比较衰落,所以,用朋友圈晒幸福是用在存在感的。其实内心已经非常空虚与无奈。

第四:逐步恢复清醒状态: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逐步明白是咋回事了,也不会在乎朋友圈,现在的微信圈趋势也明朗化,热闹过后是冷静,谁也不在乎低劣与无质量的内容,所以,敬请大家都成熟起来,还是脚踏实地的做一些对自己未来有积累的工作与技术,不要再把青春浪费在无价值的手机微信朋友圈上消耗,你真的有一天遇到困难,看谁会帮你,但不要说朋友不帮是朋友不对,应该思考朋友为什么不帮你的根源,天下没有理由谁都要帮你,请问你自己有没有实实在在的帮过别人多少,一切都是平等,才能细水长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