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对应北京地标 skp.com六位数结拍

 2017-10-26 10:0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字母域名一直是域名拍卖场的常客,特别是三字母域名,几乎每日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昨日又有几枚三字母域名结拍。

域名skp.com拍出2.5万美金,约16.5805万元。含义上有“烧烤盘、散客票、上课片、试看片”等意思,适合搭建美食、旅游、教育、影视类网站。字母SKP还是一处北京市地标建筑属于京城奢侈品牌和高端百货,其前身为“新光天地”,是中国最能赚钱的一家百货单店。

域名ubv.com拍出9.7435万元。字母UBV是ultraviolet(紫外线的)缩写,还是UBV测光系统(UBV photometry system)的缩写形式,该域名还对应UBV男装服装品牌。

域名fqb.cc拍出1.625万元,含义有“分期宝、付钱宝、分区表、风情堡”等意思,适合搭建电商、移动支付、娱乐等平台。

昨日,一枚五字母域名avazu.com拍出1.489万美金,约9.6785万元。该域名注册于2007年,字母avazu对应德国的技术型全案互联网广告公司Avazu(艾维邑动)。由此看来,域名avazu.com妥妥的一枚终端米。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