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椒巅峰之战豪华舞美曝光 年打赏超千万土豪特设专座

 2017-11-01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7-31日,花椒巅峰之战即将在北京举行总决赛,近日,决赛现场土豪专区谍照流出,有知情人士透露,图中的专区座位是为花椒年度打赏破千万的土豪而准备。

据了解,谍照是由花椒内部人员发布在朋友圈的,从图中可以看出,巅峰之战决赛现场舞美十分豪华。同时,现场还专设土豪座位,打赏收入超千万的土豪用户可以近距离感受主播们的决杀战况。

日前有媒体爆料巅峰之战TOP100主播身价超2.1亿,人均收入超200万,个个都是名副其实的大主播。土豪专座则正是为这些主播背后的顶级打赏用户所设,不难想象,决赛现场土豪们势必会大手笔支持自己喜爱的主播去抢夺冠军宝座,掀起一场激烈的“人民币战争”。

花椒之夜是直播行业一年一度的大型颁奖盛典,数百位明星,互联网大咖、人气主播齐聚一堂,堪称直播界的“奥斯卡”。巅峰之战正式为了选拔优秀主播参加花椒之夜,百名主播将在27-31日迎来线下总决赛夺取花椒之夜入场门票。百强主播谁又能杀出重围夺得花椒之夜门票?所有的谜团,让我们决赛当天揭晓答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花椒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