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精品数字米结拍 总价近800万元!

 2017-11-02 09: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具有保值增值的特点,对于字符简短的数字域名而言,其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在昨日的域名拍卖场,有不少精品短数字域名结拍,其中包括域名28.cn、13.cn、588.cn等,结拍总价近800万元!

域名28.cn和13.cn分别拍出380万元和145万元。其中28.cn谐音有“爱发”,非常讨喜;域名13.cn有“医生、一声、一生”等谐音,适合搭建医疗、音乐、婚恋交友等平台。

三数字域名588.cn、028.cn和890.cn分别拍出100万元、55万元和21万元。

域名588.cn有“我发发”的含义,88结尾寓意不错;域名028.cn虽然带有数字0,但吉利数字8为其加分不少;域名890.cn具有一定规律排列,读起来朗朗上口。

昨日,一枚.cc后缀的三数字域名251.cc以6.5万元的价格结拍,谐音有“爱无忧”,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建站范围广泛。

四数字域名0757.com和6611.cn分别拍出65万元和10万元。域名0757.com中的0757是广东佛山区号,适合打击地区门户网站;域名6611.cn是一枚AABB品相的数字域名,叠数字66开头寓意吉祥。由此看来,昨晚这几枚结拍的域名品相都非常不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