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616.com等多枚数字域名打包交易;双拼“信任”八位数易主!

 2018-07-19 15:0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据圈内消息,精品双拼xinren.com八位数易主,买家是一个综合性创富平台“消汇邦”,收购xinren.com是围绕“信任”的一次战略布局。目前域名已启用。

多枚数字域名616.com/.net、7616.com/.net/.cc和2616.com/.net被曝交易,由同一位投资人打包收购。目前,域名616.com跳转到“MAXIM极度平台”jidupt.com。

精品三数字525.com近日变更了whois信息,该域名属于ABA型,品相不俗,还有“我爱我”的谐音,价格估计要百万级别。

四数字9753.com易主,域名不含数字“0/4”,由奇数降序排列,规律好记。

三拼toutouxiao.cc10万元被秒,远超行情价。域名对应有终端北京偷偷笑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域名为totoxiao.com。

终端应用

上个月被曝交易的双拼域名bidai.com目前已经被启用建站,搭建的是一个数字货币抵押贷款平台“币贷网”,支持以BTC、ETH、LTC等数字货币作为质押物借款。域名的交易价格据传超400万!

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脉点科技”近日完成 2000 千万元 A 轮融资,其官网域名为maidiantech.cn。

医疗服务机器人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2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其官网域名为tmirob.com。

关注互联网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称,近日,企鹅号反作弊团队历经半年时间的追踪、取证,共确认大小黑产团伙5个,涉及黑产账号300多个。根据平台规定,对违规账号予以封号处罚,并追缴非法所得。

因在购物交易中进行虚假刷单,电商平台买家李某被认为违反平台规则,构成违约。近日,杭州市余杭区法院对该电商平台诉“刷手”李某一案作出判决,支持了电商平台索赔1元的请求。据悉,这是全国首例电商平台诉“刷手”案。

据华帝公司发布的关于营销活动情况的公告显示,经初步统计,活动期间线下渠道总零售额预计约为7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0%;线上渠道总零售额预计约为3亿元以上,同比增长30%以上。也就是说,世界杯期间华帝股份总计销售收入10亿元左右,按照2017年公司销售毛利率45.47%来计算的话,其营业利润为4.55亿元左右。减去需要退款的7900万元,仍有3.76亿元左右的营业利润。

聚焦区块链

日本即时通讯巨头Line在年度大会中宣布,将于7月份在新加坡推出数字货币交易所Bitbox,支持15种语言版本、30余种主流数字货币的币币交易。并打造专属于LINE的“代币经济”,并提供低交易费,新版平台项目将支持15种语言在全球范围内开展。

据知情人士透露,区块链平台Block.one接近宣布一轮新融资,引入Peter Thiel和中国亿万富豪吴忌寒的比特大陆这两位新投资者。该知情人士还表示,新的这轮投资可能最早在本周宣布。本轮的其他联合投资者包括Moore Capital Management LP的创始人Louis Bacon,以及对冲基金界亿万富翁Alan Howard。融资规模目前尚无法得知。

据bitcoin.com报道,Coinrail交易所重新开放,并恢复部分被盗币种的交易。目前DENT,BBC和ETH的资金已全部收回,客户已可开始进行交易或取现。 JNT的恢复正在进行中,其余七种加密货币尚未完全恢复,包括BTC。据早先报道,Coinrail于6月10日被黑客入侵,估计损失约为450亿韩元。

注:文章中所涉域名交易来源于交易平台或相关机构或朋友圈公开资料,小编已经尽量核实,不对域名交易价格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域名交易不实,欢迎向小编举报。

声明:爱名网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