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极品二数字域名81.com易主

 2018-09-10 16:2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极品二数字域名81.com易主,具体交易价格并未透露。从域名本身的价值上看,应该不会低于八位数。

五数字域名07555.com拍出1.66万美元,近人民币12万元。

三声母域名khc.com.cn一口价5.8万元交易。

三拼域名kaililu.cn一口价平台18888元交易。该域名有“凯莉路、凯丽路”等意思。

近日,投资人屠苏收购域名justgold.com。该域名对应一家香港奢侈黄金品牌,应用价值不容小觑!

业内新闻:

海外域名大佬Rick Schwartz表示以租赁的形式为域名mens.com的使用者提供帮助,租金为每月1500/美金,租期为两年,总费用为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1万元。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550个,总成交额160,577元。

QQ截图2018091016164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