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周末一起“嗨”:爱钱帮和你一起“过”秋

 2017-11-03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老舍曾说:“秋天一定要住在北平,北平的秋天没有一样不令你满意的。”北京最美的季节,秋天当之无愧。一到秋天,北京就变成了诗画般的天堂,满眼的“红”与“黄”,偶尔掺杂着些许绿叶,一切都是那样的安然恬静又不失一种灵性的活跃与跳动,美得犹如人间仙境。

如此仙境,羡煞神仙眷侣,也红了“蜗居”在北京一栋又一栋的写字楼里的都市青年的眼,都在“盘算”着如何充分利用好周末的大好时光。去潭拓寺烧烧香、拜拜佛,拍下红叶;或者,登香山顶,看漫山红叶,诗赋一首;或去银杏大道,或去雍和宫,骑摩拜单车,漫行在长长的银杏大道上,揽尽这人间一年一度、持续时间也非常短暂的金秋美景。

周末惟有“嗨”起来,阅尽帝都金秋盛景,拍尽各种出神入化的写真,尝遍各个山头秋天的野果,才不枉这个金秋在帝都呆过。

但是,除了或单约或自驾或组团或加入各种户外组织,成为“赏秋”队伍的一员以外,帝都各种花样的周末生活也让年轻一族挑花了眼。或行业各种峰会论坛,或文艺范十足的读书会,或捧腹爆笑的各类话剧等等,都足以让每一个周末来临的时候,都为“分身乏术”而苦恼。

不过,虽然秋季给热衷于户外和社交的人群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天时地利”之机遇,但其实也在考验各方人士的自制力和协调安排处理事务的能力。何出此言?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到最近火爆的国考,从每个月都存在有的GRE或者托福考试到行业从业的各种资*,这个秋天无疑是最应该抓住时间争分夺秒复习的关键时刻。从国庆的大促销到即将到来的“11.11”大风暴以及正在酝酿的“12.12”购物狂欢,从各个银行证券推荐的理财产品到各个草根的网贷平台推出的理财福利,无不在考验人们安排事情、处理事情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当然,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尤其是网贷行业合规稳健发展的代表,除了努力让用户增值外,爱钱帮更倡导轻松、健康的生活状态。爱钱帮自创始之初就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作为发展信念和原则,“只要能够最大可能为用户提供各种便利以及各种更舒适的体验的事情,我们都会积极争取。”爱钱帮创始人曾经对外表示。

爱钱帮也一直这样做的。顺应投资用户的行为习惯,爱钱帮开发了手机版的理财客户端,截止到目前,已经升级到APP3.9.6,给用户更加便捷、简单、享受的投资理财体验。此前正在着手APP4.0.0版本的改版工作,与此同时,信息披露APP端已开发完成,以精简的交互体验方式呈现给用户。

因此,在这个繁忙的秋季,如果你还是一个对理财有点想法的小青年,大可下载爱钱帮APP进行投资理财。不耽误你拍摄秋天美景,也不耽误你学习备战,更不耽误你各种游行各种嗨,只要手机在手,随时随地都会实现理财的目的,同时,爱钱帮APP还会实时提醒各种福利信息,不会错过任何于你有用的信息,简直就是一个贴心的“小管家”。这个秋季,让爱钱帮和你一起“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