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腾讯即将上线“吃鸡”手游 官网域名有看点

 2017-11-06 15:2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大半年,“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可谓大火,不少游戏公司纷纷开发“吃鸡”游戏,例如网易最新上线了新游戏“荒野行动”。作为国内知名游戏公司,腾讯自然不会闲着。

据悉,腾讯关注这款游戏很久了,在一个月前曾发布有关“吃鸡”的秒删微博后,如今正式对外公开一款吃鸡游戏页面,域名也很简单,就是“吃鸡”的全拼chiji.qq.com/。

根据网页上的倒计时,显示还有3天时间,也就是11月8号,腾讯就将正式公布这款手游。

不过官网首页上还显示了一枚二级域名:grsm.qq.com,输入该域名后同样跳转至“吃鸡”官网。从域名含义上看有“光荣使命”的意思,莫非这就是新手游的名字?

当互联网出现热门事件后,反应最快的必是广大米友。据悉,域名qqchiji.com已在10月3日就被注册,目前被搭建“吃鸡论坛”。相关域名qqchiji.com.cn/.cn/.net和域名chijiqq.com/.com.cn/.cn/.net也都被投资人注册了。

相信不少人注意到官网页面上的域名grsm.qq.com,导致相关域名grsmqq.com/.cn、qqgrsm.com/.cn也纷纷被抢注。

此前有消息传出腾讯将代理《绝地求生:大逃杀》,从媒体报道上看,貌似出现了问题,国内玩家想在国内体验“吃鸡”应该是没希望了,因此腾讯只能通过手游来填补这一空白。

腾讯此前推出的手游《王者荣耀》无疑是当下最火爆的一款游戏,现在还在为进军北美市场做准备。不知道腾讯此次推出的”吃鸡“游戏,日后是否会超越《王者荣耀》,成为又一爆款游戏呢?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