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如何过上无印良品式生活,来看魅蓝Note6镜头下的东京

 2017-11-06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发展的今天,手机摄影愈发成为主流,原本对摄影质量要求苛刻的杂志,也选择与手机品牌进行合作,那么效果如何?

最近,著名人文艺术类杂志Lens就与魅蓝手机合联合,推出了中国第一本用手机拍摄的影像杂志书《MLIVING:东京美食散步》,记录日本寿司、咖啡、铁道便当文化的点滴。传达“最好的相机,就是在你身边的相机,手机也可以做严肃摄影”的理念。

11月4日,Lens杂志副主编和摄影师孙一冰在上海MUJI书店举办沙龙,用对话的方式讲述这段与手机摄影、日本美食文化邂逅的动人故事。

在活动中,孙一冰说到了手机摄影对于创作的便捷性:“其实现在大家也都知道有很多像魅蓝这样针对手机摄影的题材……以前对摄影来讲,都是强调一些好的器材。但其实慢慢我们会发现,最好的摄影器材就是我们身边最近的器材,也就是手机。”

而《MLIVING》就是这样一本随心,但画面精致的杂志书,《东京美食散步》在策划之初就尝试了多元化、多角度、更随性、更年轻地呈现日本的多面,包括匠心与热爱,包括日本职人对美食的坚持。

围绕着日本寿司、咖啡以及铁道便当,放弃专业摄影器材转而使用魅蓝Note6进行创作,探寻日本的饮食文化、匠人精神,感受日本的传统和生活方式,这也正是手机摄影深入我们日常生活带来的便捷。作为国内手机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代表之作,魅蓝Note6的日本探寻之旅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日本的饮食文化,也是年轻人向往的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

魅蓝手机的合作更像是一个契机,与Lens合作推出摄影杂志也是基于这个前提,手机拍照也在我们日常中成为使用频次最高的功能之一。不少厂商也都在拍照方面选择与更具说服力的品牌合作,华为有徕卡,苹果现在有3D人像,vivo有前置双摄虚化,而魅蓝Note6选择推出摄影杂志也是用更为贴近实际生活的方式,将手机摄影与我们日常生活紧密联系起来。

魅族今年发布的魅蓝Note6也正是一款以拍照为特色的千元机型,良好的性能与功耗平衡,出色的外观设计与质感,更为重要的是魅蓝Note6打造了媲美中高端旗舰手机的拍照性能,这是首款双摄像头的魅蓝手机,在元器件的选用上也特别用心,索尼IMX362、三星2L7传感器,成为1500元以下可选择的最好的的拍照手机。

如今魅蓝Note系列已经将4G内存、18W快充、全金属机身成为标配,这些硬件配置也并不是只有参数而已,MLIVING杂志就是魅蓝围绕着魅蓝Note6拍照功能打造的一个有温度、有参与感的品牌标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印良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