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微信日登录用户超9亿 携程亲子园事件引热议

 2017-11-09 17: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信最新数据:日登录用户超9亿 日发送消息380亿次

11月9日下午消息,今日,在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微信公布了最新数据。微信今年9月平均日登陆用户达9.02亿。微信用户日发送消息380亿次,同比增长25%;日发送语音61亿次,同比增长26%;日成功通话次数2.05亿次,同比增长106%。

2、反应迟缓、压制舆论,携程在亲子园事件中犯了哪些错

携程虐童曝光后,社会上一片讨伐的声音。证据之确凿,涉事儿童母亲之悲痛欲绝,携程方面有意无意规避责任,都是令人痛心疾首和无比愤慨的。

是不是可以给互联网公司下一个判断:经济的巨子,道德的矮子。携程事件后,这是一个值得深究的问题。

3、路透:搜狗IPO发行价确定每股13美元 融资5.85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搜狗公司已经将其在美首次公开招股(IPO)的发行价确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 13美元,也就是发行价区间的上限,融资5.85亿美元。搜狗此前公布的IPO发行价区间为每股ADS 11美元至13美元。

4、腾讯系接连IPO 腾讯投资合伙人解密1000亿投资策略

在腾讯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投资分论坛上,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李朝晖表示,今年进入了腾讯投资的收获季,有4、5家公司已经IPO或即将IPO。另外,李朝晖透露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也将在今年或明年IPO。

5、阿里巴巴副主席蔡崇信一日减持超66万股阿里巴巴股票

11月8日晚间消息,据彭博报道,根据提交两份披露的文件,阿里巴巴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在11月6日减持了阿里巴巴股份,持股比例从2.43%降至2.40%。

6、没悬念!苹果多款新iPad曝光:都配备人脸识别

据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重新设计一个高端的iPad,其确定会配备Face ID功能,不过它不会使用OLED屏,而是传统的LCD屏,但是这款新设备不会那么早发布,预计是在2018年年底亮相。

7、专访双11猫晚总策划魄天:今年压轴女神竟是范爷和她

从北京到深圳再到今年的上海,天猫像变魔术一样地请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明星,让“双11晚会”成了成了比肩央视春晚的“猫晚”。

今年的明星阵容也在陆续揭晓:章子怡、吴亦凡、李宇春、王嘉尔、莫文蔚、郎朗、刘涛、郑恺、林更新、张杰、迪玛希、关晓彤、范冰冰、妮可·基德曼……还包括体坛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莎拉波娃等一票国际明星。

8、外媒:腾讯增持Snap 通过投资提升在美影响力

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消息,社交媒体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Snap周三股价下跌近15%,延续了自今年早些时候上市以来的颓势。近期的股价下跌是由于糟糕的财务业绩,但该公司也拿出了新的谈资: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显示,中国科技巨头腾讯增持了Snap的股份。

9、十五年的起点 千亿市值的阅文

月 7 日九点四十左右,阅文集团 CEO 吴文辉刚刚在港交所敲完上市的钟,忙着和投资人、券商合影,这时人群里忽然爆发了一阵欢呼,他抬头看去,阅文的股价已经超过 100 港币。年前,吴文辉创办起点中文网,之后被盛大收购,带团队出走,和腾讯结盟,收购盛大文学……内里的曲折,如今的成功,足以成为网文素材。

10、互联网过时了?美国军方正研发新型全球网络

国外媒体Fast Company11月7日撰文称,曾发明互联网的秘密机构——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如今正致力于研发能完胜互联网的新网络,并已经启动了一项综合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连网车辆、物联网终端等计算资源的研究计划,称为DCOM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