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网站租用空间选HostEase 全场半价促销迎双十一

 2017-11-10 14:2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电商发展的加速推进,网站建设对企业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它已成为企业进入互联网的名片。当然,要想使得网站建设的根基能够打牢,选择好的主机空间很是关键。

目前,很多站长及企业在进行网站建设时,都喜欢选用HostEase主机空间。当然,除了HostEase空间本身性能好之外,其高额的优惠力度也非常吸引人。

为喜迎2017年双十一的到来,HostEase空间也有相应的促销活动。现在使用优惠码“20171111”购买任意款HostEase主机空间,均可以享受永久半价优惠,月付、季付、年付方案都适用。

据了解,HostEase主机商提供多种方案的美国空间和香港空间,且位于美国Krypt、香港新世界等全球顶级数据机房,硬件配置都非常高。其中,HostEase Linux美国空间最低只需3.95美元/月,半价优惠之后仅13元/月,性价比非常高。

在众多的海外空间当中,HostEase空间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不仅空间大小、流量资源充足、而且提供R1Soft每日备份、PHP版本自由切换等功能服务,能够充分保障用户拥有足够的使用资源及网站的数据安全。对于个人建站、企业建站、电商建站、外贸建站来说,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作为美国知名的IDC服务商,HostEase凭借创新过硬的产品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技术支持,为企业网站建设带来更加便捷的新模式。同时,HostEase空间访问速度快、稳定性好,为网站的安全运营提供有利的支撑和保障。

此外,HostEase主机空间采用功能强大的cPanel/Plesk控制面板,并提供中文界面,用户可以轻松管理自己的网站,简单、易懂。因此,对于新手站长来说,网站建设选择HostEase空间,使用起来也会得心应手。

HostEase主机商为更好的开拓国内市场,一直在完善本土化服务,例如,先后推出了支付宝付款、中文站、中文客服。多年来,HostEase以提供优质主机空间和售后技术支持为己任,得到国内站长的一致肯定。

双十一在即,HostEase主机商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性能、低价格的网站空间,全场虚拟主机半价优惠已全面开启。如果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17双十一

相关文章

  • 一个“双十一”,只为“憋”数据!谁赢了?

    1682亿——这是2017年11月11日的一天之内,发生在天猫(淘宝)的交易额。1000亿——这是京东从11月1日零点到11月11日7点的下单金额累积。从2009年开始,每年的“双十一”逐渐成为全民狂欢的购物节,每年的“双十一”销售额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双十一购物节的营销上,阿里巴巴做得很成功。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剁手节”来袭 金信网开启金粉节回血作战

    “双11”已被电商玩到第九年头,这个线上线下齐狂欢的“剁手节”疯狂吸瘪消费者腰包的同时,另一个领域也在掀起一股“造血”的狂潮,那就是互联网金融领域“双十一的兴起。在这场狂欢盛宴中,网贷平台以用户为中心,在提高用户体验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实际收益,以此获得用户青睐。随着一年一度的双11临近,电商已经使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惊现鬼畜广告 传统媒体也玩新花样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娱乐化趋势,近两年来整个广告圈也开始流行鬼畜风格。不过通常这种风格都局限于社交媒体玩法。但近日网上流传出的一组印有“等”、“忍”、“剁”的鬼畜广告,在社交圈形成了刷屏效果,让人意外的是,其来源却是几家报纸。图:鬼畜报纸广告从报纸广告上来看,仅有带情绪色彩的“等”、“忍”、“剁”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狂欢盛典互联网驾校趣学车钜惠送Iphone X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购物节即将拉开帷幕,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都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国内互联网驾校的领导品牌,趣学车在今年的双十一则打造了一场为期十一天的学车狂欢盛宴。从趣学车的官方app首页可以了解到,11月1日至12日,凡学员在此期间报名,不但可以领取大额度的学车优惠券,还可参与线上抽奖。抽奖

    标签:
    2017双十一
  • 《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京东 极速竞技决战双十一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即将到来,你的钱包和肾准备好了吗?各大电商间的硝烟依然浓重,谁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就有机会在这场年度大戏中拔得头筹!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助力京东,让广告漫天飞舞,让标语漫山遍野。更有极速竞技带来巅峰快感,这个双十一,《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京东陪你嗨!120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