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鱼与熊掌不可得兼 舍鱼而取“熊掌”也

 2017-11-13 16:2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出自孟子《鱼我所欲也》。

最近,百度站长平台进行升级改版,正式改为“百度搜索资源平台”!小伙伴们有木有被惊到!

还有,细心的小伙伴们有木有发现,百度推出了一个重量级产品,那就是“熊掌号”!

据悉,熊掌号将于11月16日在百度世界大会上正式发布。下面520吉他网先给大家提前补脑一下。

熊掌号是站长、自媒体、开发者、商家等各种内容和服务提供者入驻百度的身份账号,该账号可实现包括百度搜索资源平台、百度数据开放平台、百家号自媒体平台、用户运营平台等各类平台的能力互通。

基于熊掌号,各内容和服务提供者可以让自己创作的优质内容或服务被百度索引和推荐,从而更好的触达全网用户。

基于熊掌号,各内容和服务提供者也可以实现精准的用户留存和全面的互动交流,从而深度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那么,到底熊掌号有什么具体的好处呢?

1、通过流量赋能,对合作方流量有所倾斜。

2、通过品牌赋能,在搜索引擎上强调合作方品牌。

3、通过用户赋能,合作方品牌露出来后使用户关注它。

4、打到变现收益,合作方和熊掌号粉丝直接交流实现变现。

百度推出“熊掌号”,百度搜索变革与生态赋能,打造全新的搜索生态环境。看到这里,小伙伴们心动不,还不赶紧去申请熊掌号了。

本文作者520吉他网欢迎大家来访,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熊掌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