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以色列终端Dapulse启用新域名Monday.com

 2017-11-13 14:1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上班族说,星期一是一个很敏感的日子,但作为一周里的第一天,也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近日,一家以色列管理公司将品牌更名为“星期一”Monday,并启用全新域名Monday.com。

域名Monday.com注册于1995年,距今已有22年,含义直观,有“星期一”的意思,在日常生活中属于常见词汇,由于没有特别的行业指向性,适用于多个领域。此前该域名曾被一家名为“星期一杂志”的加拿大媒体启用,但在2000年其域名变更为Mondaymag.com。外媒称,域名Monday.com此前应该发生过交易,如今又被以色列终端拿下,虽然交易价格并未透露,但从域名的品相和商业价值上看,应该价格不菲。

据悉,这家以色列管理公司名为Dapulse,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是一家提供项目管理工具的初创公司。Dapulse提供一套SaaS系统,帮助企业将电子邮件、PowerPoint、和会议集中到一个网站上。由于Dapulse的社交基因,其项目管理平台不像其他工具一样机械化,而是基于人与人的自然交流,原官网域名为Dapulse.com。

虽然官网域名与公司名称高度契合,但很多人并不能理解“Dapulse”代表的意思,并且吐槽含义太“深奥”,记忆起来并不那么容易。

查询域名Monday.com的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在2016年6月发生过一次信息变更,当时Dapulse刚完成760万美金的融资,猜测Dapulse已经有更改品牌的想法并有了购买域名的充足资金。至于为何会选择Monday,很有可能觉得Monday有着美好寓意,记忆起来更为方便吧!

今年4月Dapulse又获得25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后,其总融资额达到3410万美元,据悉,Dapulse将使用新的资金在美国开设办事处,并进一步开发其他应用的产品集成。此次进行品牌升级,也是为了日后的宣传和推广进行做准备。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