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乐信集团在美递交IPO招股书 域名保护意识高

 2017-11-14 13:1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官网公布了中国金融科技公司乐信集团递交的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根据招股书,乐信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LX”。

乐信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科技服务商,也是中国最早的分期电商平台。在2016年10月,分期乐升级为乐信集团,随后在同年12月正式启用域名lexinfintech.com。

域名lexinfintech.com是由“乐信”拼音和英文fintech组合而成,英文Fintech是“Financial Technology(金融技术)”的简写,含义上与“乐信集团”紧密结合,同时体现了其作为金融平台的行业性质。

据悉,相关域名lexinfintech.cn/.com.cn也均其手里,品牌域名保护意识还是非常高的。

如今,乐信是继拍拍贷、和信贷、趣店以及融360、信而富之后,又一家中国金融科技企业谋求在美国上市。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