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福布斯中国马化腾马云分列二三 乐视股价再次腰斩

 2017-11-16 16: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福布斯中国富豪榜:许家印成首富 马化腾马云分列二三

11月16日上午消息,《福布斯》发布2017年中国富豪榜,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财富净值从去年的656.6亿元猛增至2813.5亿元,问鼎首富。马化腾以2581.8亿元位列第二位,马云的财富净值达到2555.3亿元,位列第三位。

2、UC浏览器被谷歌商店下架:或因通过误导提升安装量

近日有用户发现,UC浏览器(UC Browser)从Google Play商店下架,目前用户已经无法通过Google Play搜索到UC浏览器,但UC浏览器迷你版和UC新闻仍可下载。

UC浏览器是阿里巴巴移动业务集团的一部分,在海外尤其是印度市场成绩优秀。UC浏览器在Google Play上个月的下载量超过5亿,印度和印尼的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

3、贾跃亭:我没钱借给乐视网 基金:再来6个半跌停

迟迟没有复牌的乐视网再次被机构集体下调估值。14日,中邮基金、嘉实基金、易方达基金再次公告下调乐视网估值,调整后价格分别为3.92元/股、3.91元/股,和上一次估值调整后的价格相比相当于跌了6个半跌停。

4、多家企业推出快递隐私面单 扫码才能看用户信息

一个快递包裹由什么组成?除了运送的物品,还有填充用的泡沫、气泡纸或保温冰袋,一两层快递盒,以及贴在盒子上的快递单。

快递包装可以回收利用,谁知道快递单竟然也有“回收利用”的可能。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中国网民权益保护调查报告2016》指出,快递单已成信息泄露的重要载体。

5、腾讯每天净赚近两亿元 它离其他全球巨头还有多远?

腾讯公布了其在2017年三季度的财报(注:未经审核)。至此,上述7家公司的最新业绩“收成”已集结完毕,均超出市场预期。那么,哪家最牛呢?21数据新闻实验室从营收、净利润、业务结构、市值4个角度进行对比,让你有一个直观的认识。

6、摩拜再获高通投资,小蓝“猝死”,共享单车两寡头谁能走到最后?

共享单车巨头的资本竞争仍在继续。今天,在“高通创投及创新峰会2017”上,高通宣布,将参与商汤科技、摩拜的最新一轮投资。

这将是摩拜的F轮融资。今年6月,摩拜刚刚完成了由腾讯领投的6亿美元E轮融资。截至记者发稿前,摩拜方面还尚未回应。

7、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日播放量超30亿

截止目前,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的日播放量超过30亿,火山和抖音的日播放量也分别超过20亿、10亿。其中,西瓜视频日均观看用户数超过1亿,人均每日观看时长超过70分钟。

8、猫眼电影获腾讯10亿融资 最新估值已超200亿

猫眼电影确认,获得腾讯10亿元融资,猫眼电影的最新估值已经超过200亿元。

腾讯曾是猫眼与微影时代合并的幕后推手,随着两方达成战略合作组建新公司“猫眼微影”,腾讯又从幕后走向台前,追加投资,足以说明腾讯对猫眼的看重。

9、美欧预订下降:Airbnb瞄准中国 2年第6任掌门能否成功

美国短租平台Airbnb(中文名为“爱彼迎”)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irbnb第三季度净营收达到10亿美元,同比增长一倍,并已连续17个月摊销前利润保持盈利状态。

在欧美市场不被特别看好的同时,中国则被认为是Airbnb下一个主攻的市场,近年来Airbnb曾多次明确表示要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

10、版权费用贵优质内容缺 视频网站“钱”路需走好

近几个月,各大视频网站新动作不少。10月,优酷土豆举行“秋集”发布会,一次性发布58部新剧和37档综艺。几天后,2017爱奇艺iJOY悦享会在上海启动,发布了包括剧集、综艺、娱乐生态内容在内的233部新项目。

视频网站行业强势崛起,竞争也趋向白热化。在大量“烧钱”购买版权吸引用户付费之外,视频网站如何找到新的赢利点,避免过度商业化冲击优质内容,值得深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