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本科生参加达内Web前端培训,获10k高薪入职拓保科技

 2017-11-17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Web前端正在逐渐成为需求增长最快的开发岗位,加上微信小程序的对外开通,更加大了市场对于Web前端岗位的需求。Web前端工程师不但薪资高,也是目前国内最紧缺的技术岗位之一。智联招聘每个月有3-4万个Web前端岗位需求,Web前端工程师工作两年后成为Web前端高级工程师,可以收获15万年薪,工作三年后成为项目负责人,薪资20万-50万都是常态,还有一批很优秀人员,在互联网公司做到技术总监,年薪可达到50万-100万。本科毕业的小姜,毕业求职后意识到自己欠缺技能经验,他看好Web前端的发展前景,选择达内求学Web前端技术,毕业后小姜顺利入职,获10k高薪入职深圳拓保科技有限公司。

 

求职遇挫看清现实,来到达内提升技能

小姜是2015年毕业的本科生,毕业后小姜求职屡屡受挫,他不得不冷静面对现实。大学学的偏理论,和企业需求相差甚远,自己的经验技能不够,达不到企业的招聘要求。好一点的公司拒绝小姜,但差一点的公司小姜又不想去。小姜心想,与其慌乱地随便开始一场职业,不如先静下来学知识涨技能,这样以后还能安心找份满意的工作,于是小姜开始打听培训机构。经朋友介绍小姜知道了达内,听朋友说达内在行业里办得不错,口碑很好,有很多朋友通过达内顺利找到了工作。为了更直接地感受达内的教学,小姜亲自来达内学习中心听了试听课。达内的学习教室干净舒适,给小姜的第一印象很好,最主要的是达内老师都非常亲切负责。中心的老师了解小姜的情况后,向他介绍了达内的各个课程方向,还帮小姜提了很多职业规划方面的建议。小姜听了达内的Web前端试听课,达内的课程更注重实用技能的培养,直接动手操作真实的大项目,提升实操能力。小姜觉得这样的课非常适合自己,最后他加入了达内的Web前端培训。

潜心求学修得Web前端技能,获10k高薪入职拓保科技

小姜开始了在达内的Web前端学习,达内让小姜印象深刻的是,这里充满浓厚的学习关怀。不管是课程设置还是老师教课,每个学生在达内的学习都受到十分的重视。小姜想起在大学学习全靠自主,老师教完课不见踪影,很少有老师主动关心学生学习,关键是课程教的都是教科知识,毫无实用技能可言。但是达内完全不同,达内采用分级教学,小姜和班上同学基础同等,充分照顾到每一个学员的学习,不用担心跟不上进度,而且授课老师也非常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上课的时候老师和学员互动,确保教的内容学员都理解了。每天早上班主任带着大家做晨讲,学员轮流上台陈述前一天的Web知识点。项目经理的任务量很大,但他坚持耐心听完,指出错误,并给出非常详细的解答。在这个环节小姜总是细心记下项目经理的指点,并反思自己的不足,渐渐地小姜懂得越来越多。临近毕业,小姜已经成为足够专业的Web前端工程师,在老师的帮助下,小姜最终获10k高薪入职深圳拓保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eb前端工程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