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WEB前端工程师利用业余时间制作网站主题模板兼职赚钱

 2020-03-27 15:42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几天闲暇无聊的时候刷头条视频看到有一个WEB前端工程师由于身体原因辞职,目前在待业阶段帮助朋友进行讲师培训工作,看到实际的介绍收益还是比较多的。对于我们很多有技术的前端、后端开发的来说,其实不缺少赚钱的机会,只是我们是否有看到赚钱的方式。包括前几天有接触到一个网友辞职创业专门录制主题制作类的视频创业。

今天老蒋分享的是关于WEB前端工程师,如何利用业余时间创业的内容。其实我们应该有看到,在我们需要做网站如今现成的CMS都有很多,比如WordPress、ZBLOG、Typecho、Discuz等等都可以免费直接使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找一套喜欢的主题模板就可以搭建网站。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这类的站长有自己开发几款或者多款主题,有兼职有全职的,然后挂载自己的网站或者第三方平台出售,收益也颇丰。

第一、项目可行性分析

无论是个人站长还是企业网站需要,一般的网站我们并非需要二次开发功能,直接可以使用现有的第三方源码即可,比如使用WordPress程序是比较多的。我们只需要找一款主题就可以搭建网站,但是大部分免费主题都并不是特别完美,我们可以利用前端工程师的能力开发WEB模板,比如个人博客、企业网站、自媒体等等模式的主题。

寻找用户的需求,然后提供用户下载使用。虽然如今自媒体时代做网站的用户不多,但是我们要知道如今大家都开始习惯付费资源。我们其实可以看到目前有几个站长有提供WP付费主题下载的,一套499、799元都有人购买,所以不缺少市场需求,只是我们是否有提供符合用户需要的产品。

第二、项目如何运作

对于我们之前没有接触过这类项目的前端工程师来说,开始需要做的积累用户资源和知名度。比如我们需要开发几款不错的免费网站主题。对于CMS选择建议可以直接以WordPress为主,毕竟这个CMS是目前主流用户需要的,以后有时间精力在涉猎其他CMS程序。开始一定要免费分享,积累用户需求之后,可以提供其他付费版本以及定制服务。

具体的主题定价不要太高,尤其是我们才开始接触用户,我们需要积累口碑和人气,提供平民价格的主题模板,后续可以根据实际的用户需求量涨价或者开发更高阶的主题来迎合用户对于价格的接受度。

同时,我们需要建立自己的官方网站,树立个人和品牌,以及在主题模板开发后,可以分销到其他第三方平台,帮助销售且给予销售平台提成。毕竟我们开发的主题是可复制的,不要在意被模仿、破解,只要我们不断的维护升级,付费用户迟早会选择我们正版。

第三、项目市场空间

很多WEB前端工程师看到会有疑问,到底有没有人购买?你不凡去搜索看看,有多少人提供这样的服务,而且可以看到他们的销量是不是都不错。我们可以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开发出来,在不影响自己工作的同时慢慢树立品牌和积累用户群。

确实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站长从开始兼职到专职,而且业务量很大,知名度高后一套主题开发可能达到几万,确实是比上班强很多。如果我们后续有较高知名度和能力后,也可以开发英文版的主题,比如投递在ThemeForest 海外平台,但是这个要求较高,不建议我们开始就面向海外渠道。

总之,利用我们WEB前端工程师的技术,业余时间开发用户需要的产品,积累用户群,提供付费服务和定制开发,确实是目前很多兼职、创业技术人员走的路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个人做网站,一年可以赚多少钱?聊卖站

    今天,有一些圈外的朋友来咨询我做网站变现的事情,问我:贺老师,我要是做一个网站,一年可以赚多少钱?我用2张图片,来解答这个问题:做一个网站,一年可以赚多少钱?取决于如何做这个站点,能把它带到什么样的地步!有人半年可以赚24个W,但是也有人,一年只赚2000块:是什么问题,导致了如此悬殊的一个差距呢?

  • 网站缺乏系统的变现规则 如何能赚钱呢

    昨天有一个新粉丝咨询老贺,说:“网站要做到多少IP才能赚到钱啊?做了半年了,一个月就1000多块钱的收入!”做了半年一个月只有1000多的收入,付出与收益已经严重不成正比了。今天正好写一篇,如果对你有所启发,希望不吝转发!常常有人问老贺“做一个什么样的网站赚钱”,其实就各行业来讲,都可以赚钱,而最大

    标签:
    网站赚钱
  • 十条服务器端优化Web性能的技巧总结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十条服务器端优化Web性能的技巧总结,文中以Nginx服务器为例作的说明比较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标签:
    服务器
    Web
  • 如何为你的网站挑选适宜的Web开发框架?

    古语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工程师而言,选择一款合适而强大的开发框架对开发工作是大有裨益的。那么我们该从什么角度来进行衡量和挑选呢?

    标签:
    web服务器
    Web
  • Web开发中最致命的8个小错误

    本文收集了一些在Web开发中容易出错和被忽略的小问题,并且提供了参考的解决方案,以便于帮助Web开发者更好的完善网站

    标签:
    Web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