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百信银行正式开业 官网启用域名aibank.com

 2017-11-20 11:0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1月18日,百信银行在北京宣布正式开业,官网启用域名aibank.com。

百信银行由中信银行和百度公司发起设立,在2016年12月30日获批筹建,2017年8月15日,百信银行正式获银监会开业批复。

官网域名aibank.com中的“ai”有人工智能的含义,单词“bank”翻译为银行。查询whois历史得知,该域名在今年6月完成收购,10月23日域名成功备案,主办单位为“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百信银行将坚持“市场化、差异化、智能化”的发展方针,牢固树立普惠金融理念,以客户为尊,服务重心聚焦个人、小微企业和三农,主要业务重点关注支付、融资、理财等小额高频业务。通过“线上+线下”、“商业+银行”的差异化发展模式,积极构建泛场景生态圈,将银行服务深度融入到各类生活场景和产业生态,实现生态共融、协作共赢。

在百信银行正式开业之前,相关域名aibank.cn已被其收入囊中,交易价格小五位数。如今该域名已设置跳转至百新网站。

虽然网站刚刚上线,但相关域名bxyinhang.cn/.net.cn、bxjinrong.com.cn、bxbank.net.cn等都被保护,域名保护意识非常高!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