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程序员影响深刻的5个编程网站

 2017-11-21 08:44  来源: w3cschool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找开源项目可以逛github,碰到编程问题可以在stackoverflow提问。

程序员研究学习技术经常会关注大神的博客,如云风,刘未鹏,阮一峰。

相信网上经常会推荐给新手程序员这些博客或者网站。

不过,今天w3cschool要分享的另外5大影响深刻的网站,并不是每个程序员都用过哦!

0、codecademy

学习新语言,敲代码玩就在这里了。这个网站将简化编程学习的过程。

比如说网站左边会讲解知识点,右边直接练习。如果出现错误,就会有错误提示,直接给你反馈。

所以,使用它不用想太多,直接拼命硬干敲代码入门。

1、Livecoding.tv

Livecoding.tv覆盖的编程语言多达260多种。

在这上面,你可以看别人写代码,观看学习视频或多或少可以积累一些编程知识。

2、Codeproject

Codeproject和其他社区大有不同,codeproject更加侧重软件开发,比如C, C#, C++, Java, Lisp等开发。

3、Reddit

reddit也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社区,你可以讨论编程开发的问题和当前的IT热点资讯。

在这里,你总能找到让自己感觉舒服的小天地。

4、Tutorialspoint

这是一个数字图书馆,你可以借助事例、视频等来学习任何软件技术。

含有各种技术、各个知识点的讲解和demo,非常全面!

毫不夸张地说,这比查找API方便多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程序员
编程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