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魅族公司悄然收购mblu.com 新品牌即将启动?

 2017-11-23 15:4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人在网上曝料称,魅蓝手机的官网已经变更为mblu.com,有PC和WAP页面。不过目前域名mblu.com已经无法访问。

查询域名mblu.com的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已经在魅族公司手里,从更新时间上看,应该是在今年6月份正式转入到魅族科技名下。

据悉,2014年10月18日,魅族子品牌魅蓝正式成立。官方数据显示,累计出货量已经达到4500万台,销量非常可观。

由于不少人分不清魅族与魅蓝的区别,今年年初,魅族将公司分为魅族、魅蓝、Flyme三大事业部。随后在今年5月魅蓝品牌正式独立,官方表示将致力于做“国际3C潮牌”。

魅蓝品牌在正式独立后,或许正在寻觅更为合适的域名,从域名mblu.com的收购时间上看,魅蓝的新品牌名称很有可能在独立后已经敲定为“MBLU”,并立即将域名mblu.com收入囊中。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8日是魅蓝品牌创立3周年纪念日,尽管域名mblu.com还没有完成备案,也许会在当天魅蓝官方会公布新域名的消息,官网也会正式也大家见面。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