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拼音米扎堆结拍 单拼jie.cn拍出12.2万元

 2017-11-24 10:2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结拍了不少拼音域名,例如jie.cn、dachong.com、weixin.tv等。

先来看看昨日结拍的单拼域名:

域名jie.cm拍出12.2万元,该域名有“结、街、借、饥饿”等意思,适合搭建混炼胶用、游戏、借贷平台,应用范围广泛。

域名xiong.cn以7.95万元的价格结拍,有“熊、雄、兄”等意思,含义丰富,对应的终端不胜枚举,例如熊猫直播(panda.tv)、懒熊体育等。

单拼域名表现不错,再来看看双拼域名:

域名dachong.com一口价98640元交易。该域名有“大宠、大虫”等含义,适合搭建宠物、游戏等平台,建站不受限制。

域名weixin.tv拍出8.2万元,含义直观,对应“微信”,虽然是.tv后缀,但也是非常常见的非主流后缀。

域名duixia.com和xianyu.cn均以6.1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duixia.com有”对虾“之意,适合搭建水产品网站,对应的终端有中国对虾网(chinaprawn.com),若能收购这枚域名进行品牌升级最好不过。

域名xianyu.cn有”咸鱼、闲鱼、仙玉“等含义,对应闲置交易平台闲鱼(2.taobao.com)和咸鱼网(xianyuwang.com),应用价值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单拼域名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