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递员8年用坏40部手机 MANN三防手机:愿终生承包

 2017-11-29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4日在新浪微博,有人悬赏“40000”元,寻找8年用坏40部手机的快递小哥,难道快递小哥惹上事了,我们来看一下这事件到底是怎么会事?

8年用坏40部手机,怎么用的?

11月4日广州日报在新浪微博中爆料,从业快递行业8年时间的圆通快递小哥马毛朵先生,用坏了40多部手机,保持“零”投诉的快递记录;之后网络其它媒体:羊城晚报、人民网、中国网、网易、西安网、市场信息报等均纷纷报道此事件,并迅速火遍全网。

双11狂欢刚刚落下帷幕,天猫最终交易额定格在1682亿,京东成交额达1271亿,由此可看出双11中快递行业的繁荣,随处可看到奔忙的快递小哥一边骑车,一边听电话的忙碌情形,使用电话的频率非常较高,近日快递小哥马毛朵先晒出8年用过的40多台手机,这就让人振惊了!

也就是马毛朵平均一年要用坏5台以上手机,但按重度用户使用者来讲,最多也是1年1-2台手机,据马毛朵先生介绍,“经常是骑着电动车或夹着包裹接听一个顾客的电话,然后另一个手机又响了,把这个手机夹在肩窝里掏另外一个手机的时候,夹着的手机就掉了……”,因快递时真离不开手机,他曾一次性买过几台手机备用。

“悬赏”4万元,寻找快递小哥马毛朵

居然有人“悬赏”4万元,寻找快递小哥马毛朵,难道小哥出事了?

网上疯传三防手机MANN官方微博耗资4万元,寻找马毛朵先生,诚邀马毛朵先生做他们手机的体验大使;并承诺将承包马毛朵先生快递生涯中所有手机,如将本微博转发给马毛朵先生,并在征得马毛朵先生同意后给到马毛朵先生联系方式者,将获得1000元现金,这比较诱人吧,我也非常想知道马毛朵先生的联系方式!

战狼2中的三防手机,小车压不坏

MANN手机是10年老品牌的国产三防手机,在很多电影中可以看到MANN手机的身影,比如《恶棍天使》、《我是路人甲》里面均可以看到主人公使用MANN手机。

另一个就是最近最火的以56.8亿完美收宫的《战狼2》中也有使用三防手机,除了吴京使用的那款手机之外,另《战狼2》里海军递给吴京合影使用的也是MANN品牌三防手机。

我们来看一下网友们对MANN手机的奇葩评测,你就知道此手机的三防功能有多厉害!

将手机放在马路上,显示屏朝上,直接将小车开关过去,压过去后,结果如何呢?请见下面动画!

将贴膜撕掉后,显示屏毫发无损!你如还不服,那看一下下面动画,从3楼直接甩两次后,仍然是好的!

另在网络上疯传的《这外卖够狠的》,全网播放3亿多,深受海内外用户好评,里面主人公将MANN三防手机直接用水洗,口渴了直接当锤子使用砸开椰子喝汁。

下面来看一下防水功能,将手机开机后直接用水进行喷射,手机无问题!

对于户外工作人员、物流、运输人员来讲,由于在户外的时间比较多,时常面临手机掉落、雨水的侵蚀等情况,因此一般的手机很容易损,故1年用5部以上的手机也容易理解了,如将普通的手机换成战狼2中的MANN的手机,这手机用小车压不坏,问题不就解决了吗!这不MANN就在官微上寻找这8年用坏40部手机的圆通快递小哥做体验大使,他在快递生涯所使用的手机全部由MANN提供,提供线索的还奖励1000元,赶快转发去寻找这小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防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