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字母域名ixa.com约12万元结拍

 2017-11-30 15: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在域名拍卖会上,有不少域名纷纷结拍,其中域名ixa.com拍出17990美元,约11.69万元。

域名ixa.com中的字母i谐音有“爱”的意思,该域名可理解成“爱西安、爱雄安”等意思,适合搭建地区门户网站。

组合域名taocafe.com拍出9800美元,约6.469万元。该域名由单拼tao和英文cafe组成,可立即为“淘咖啡”,适合搭建咖啡销售类网站。

三拼域名yunshanfu.com近3.3万元结拍,含义对应“云闪付”。据悉,云闪付是银联移动支付新品牌,可实现手机等移动设备在具有银联“QuickPass”标识的场景中进行线上、线下支付,因此该域名适用于支付类平台。

组合域名ys3344.com约2.4万元结拍,该域名注册于2010年,曾被搭建影视网站。今年9月到期后因未续费而惨遭删除,最终拍出五位数的价格。虽然杂域名看起来不那么“纯正”,但建站不受限制,具有很大的应用空间。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