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快看漫画获1.77亿美元D轮融资 品牌域名早已拿下

 2017-12-01 14:4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漫画阅读平台快看漫画宣布完成D轮融资,由Coatue Management 领投、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襄禾资本等跟投,融资总额为1.77亿美元,约11.7亿元人民币。

快看漫画于2014年9约在北京成立,创始人陈安妮是漫画作者出身,截止到2017年12月,快看漫画总用户量达1.3亿,月活近4000万,日活近1000万。

目前快看漫画官网启用四拼域名kuaikanmanhua.com,该域名注册于2014年,与“快看漫画”品牌高度契合,虽然字符较长,但对于国人来说不难记忆和输入。

快看漫画相关域名“快看”kuaikan.co已被其保护,域名“我要快看”51kuaikan.com/.net/.cn、kkcomic.com/.cn、“快看世界”kkword.com、kksj.cn以及“快看漫画”kkmh.com/.cn等均在其手里,域名保护意识非常高。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域名中的四声母域名kkmh.com在2015年底就被快看漫画秒下,用于品牌升级;域名kkmh.cn也是在C轮融资之后不久收购的。

目前域名kkmh.com已经设置跳转至官网,在快看漫画的APP中,首页显示的是新域名kkmh.com,不知日后该域名是否会成为官网域名呢?

据悉,从2018年起,快看将在3年内投入5亿元人民币,重点用于扶植漫画作者,制造精品内容,打造漫画上游产业链。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加强企业域名品牌保护,是提升品牌价值,抢占市场先机的首要工作

    对企业而言,域名品牌保护工作举足轻重,需要当作企业的一项战略资源来看待。域名是企业的对外窗口,承载着企业的名誉形象,是企业品牌、商标、产品的价值延伸,是企业一项重要的无形资产。然而国内很多企业对域名保护不够重视,经常会陷入不必要的域名争议之中,给公司的名誉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

    标签:
    域名
    品牌域名
  • 微录:一个微不足录的品牌故事

    堇是一种紫色的花,古时与“仅”同音同意,想必我们的祖先也是在万花丛中发现了“堇”的独一无二以此来代表唯一。2000年后郭沫若先生也在万花丛中发现了独一无二的堇,与前人遥相呼应,不得不感叹中国文化的神奇。而这首诗中,也是第一次提到了微不足道一词。

  • 快看漫画被罚3万是怎么一回事?

    据“扫黄打非”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消息,近日北京市“扫黄打非”部门查处一批“净网”案件,其中,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快看漫画网”、北京四月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营的“有妖气漫画网”传播含有禁止内容的网络出版物,依法对这2家公司分别作出罚款30000元的行政处罚。

  • “海域网“品牌域名与专利海外布局论坛”成功举办

    2019年3月20日,应深圳南山科创局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邀请,由互联先锋集团旗下“海域网(1198.cn)”主办,超凡知识产权协办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活动之“品牌域名和专利海外布局及挑战应对”论坛在深圳南山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成功举办。

  • 动漫版宫心计:快看漫画VS动漫之家

    在以动漫之家为代表的“老”平台与以快看漫画为代表的“新”平台之间存在什么较量?在移动互联网和资本的助力下,我国动漫市场近几年开始步入快速发展期。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动漫行业2017年的产值已达1536亿元人民币,占整个文娱产业总产值的24%,且预计我国动漫行业总产值在2020年将到达2212亿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