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对应实力终端 域名aibee.cn以16.8万元被秒

 2017-12-04 09:3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工智能(AI)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最为火热的话题,与之相关的域名自然备受关注。近日,一枚“AI”域名aibee.cn以一口价16.8万元被秒。

域名aibee.cn既是一枚五字母域名,字母AI代表人工智能,适合搭建相关网站;还可看作是“字母+英文”的组合域名,英文bee有“蜜蜂、聚会”的意思。

经查询发现,该域名对应一家AI技术公司Aibee(爱笔科技),该公司是林元庆离开百度之后创办的,主要专注于人工智能行业。

除此之外,域名aibee.cn还对应aibeefloor.com(艾比地板),其相关域名aibee.com曾被上海爱比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启用。

由此看来,域名aibee.cn的应用价值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