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成都现共享宝马 高通骁龙芯片开始用在PC上

 2017-12-06 16: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成都现共享宝马,每天被开4-5个小时就能盈利

12月1日,上汽旗下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品牌EVCARD分时租车联合宝马集团的汽车共享项目ReachNow即时出行,推出高端电动汽车分时租赁联合品牌——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作为共享项目进军中国的首站,宝马选择了成都。该共享汽车项目,宝马采用i3车型。

2、高通宣布骁龙芯片用在PC上:微软等将推相关产品

高通在美国夏威夷召开了2017年骁龙技术峰会,邀请了来自全球300多家媒体和分析师,史上规模最大。

高通Cristinano Amon宣布骁龙芯片用在PC上,使得PC随时随地连接。微软、华硕、惠普借此推出了搭载骁龙芯片的PC产品。

3、马云:阿里巴巴无意征服世界 而是要服务于世界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今日出席“广州2017-财富全球论坛”并进行了专场对话。在谈到特朗普时,马云表示,特朗普愿意倾听不同的声音,对贸易和全球化独特的看法。

阿里巴巴规模庞大,并不断向西方世界进军,在面对“阿里巴巴征服世界”的疑问时,马云明确表示,不是征服,而是服务于中国和世界,“我们无意去征服”。

4、迅雷深陷玩客币舆论漩涡 周二股价跌逾15%

随着迅雷玩客币的推出,投资者围绕迅雷究竟能否从中受益,或因加密货币政策收紧是否会殃及玩客币一直争论不休。周二美股市场收盘,迅雷股价大跌15.47%,两周以来,迅雷股价跌幅更是超过了40%。

5、知识付费,首先要防范“知识骗子”

从大众的维度来说,知识付费还是一个新鲜事物,但它背后蕴含的合作、开放和信任的关系,必然会对社会文化理念和价值观念带来影响。

如今国内热潮的知识付费也在影响媒体的理念,今年10月,胡舒立激进改革,财新成为第一家全面实施收费的媒体。这一选择,根基在于财新的专业性,另一个角度来看,或多或少也与如今的知识付费浪潮有一定的关系。

6、坐在滴滴网约车里买东西 朱啸虎又投了车载便利店

作为依托于滴滴的车载便利店,魔急便与滴滴关系密切。首先两家企业都是由朱啸虎参投的公司,同时魔急便的CEO韩振威出身滴滴。据36氪报道,韩振 威此前在滴滴担任快车事业部的运营总监,今年11月刚刚离职。

7、媒体:图解2017年共享单车死亡名单

回顾过去,共享单车最早出现于2014年,在2015年进入人们的视野。2016年是共享单车的“狂欢”之年,在资本的加持和舆论的热议下,近20家共享单车企业在这一年成立。2017年下半年,共享单车行业进入调整期,小平台在消失,大平台展开最后的角逐。谁能胜出呢?

8、不服不行:比特币逆势暴涨 站到1万2美元

比起股票来说,投资比特币的真需要一个大心脏来承受,跌的时候能跌出天际,涨的时候简直暴涨的没有道理。

据比特币报价平台Bitstamp送出的最新数据显示,比特币兑换美元的价值已经站上12000美元关口,距离上次突破1万美元的时间,这才过去不到一周的时间,真心疯狂。

9、2017年胡润品牌榜公布 淘宝、腾讯、百度位列前三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胡润品牌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二年发布胡润品牌榜,榜单的调研范围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中国本土品牌(包括隶属于其他国家旗下公司的品牌、B2B不在评估范围内)。消费者对品牌的看法也是其衡量品牌价值的重要指标之一,最终结果由公司市值、以及中高收入人群品牌 倾向的调研结果量化分析得出。

10、苹果胜诉,小米 Mi Pad商标无缘在欧洲注册

2014年,小米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Mi Pad”商标。此举遭到了苹果的阻挠,并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出申诉。该申诉得到了欧盟知识产权局的支持,后者认为“Mi Pad”会给消费者带来混淆,认为是“iPad”的姊妹产品。因 Mi Pad与苹果iPad过于相似,小米无法在欧洲注册该商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