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品牌实力获认可,曹操出行荣膺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

 2021-04-06 10: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3月30日,由环球时报社、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亚洲品牌网联合举办的“2021年品牌强国论坛”在京成功举行。其中,新能源汽车出行平台曹操出行荣登“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榜单。

曹操出行引领低碳潮流

公开信息显示,曹操出行是国内首个建立新能源出行服务标准、引领低碳出行潮流的新能源专车智慧出行服务平台。截至2021年2月28日,曹操出行已经上线全国57座城市,投放车辆50000辆,注册用户数超5000万。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极光《2020 年 Q4 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曹操出行渗透率保持领先,Q3 渗透率达 1.06%,居B2C 平台第一。

据了解,经过数年的运营与沉淀,差异化的新能源汽车和品质专车服务成为曹操出行独特的品牌印象,也成为区隔其他网约车品牌的显著标签。曹操出行的新能源汽车,不仅符合当地网约车细则要求,并且契合中国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且,通过大量使用新能源汽车,曹操出行也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到新能源汽车的优势,并口碑相传地传播绿色低碳出行理念,为绿色出行宣传作出极大贡献。

曹操出行服务水平一流

平台服务质量和服务内容的创新成为品牌塑造的重要手段。据记者了解,曹操出行成立曹操学院,搭建业内领先的培训认证体系,拥有专职讲师团队,成立曹操家园司机俱乐部等对司机创新管理,进而持续带给消费者专业、安全、优质的乘车体验。其每年还针对平台司机举办司机挑赞赛,甄选优秀司机,树立服务标杆,激发司机自主服务意识,持续向社会输出高水准的专车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杭州交通运输管理服务部门公布杭州网约车2020年度服务质量测评结果,曹操出行以总分84.66的成绩排名第一,领先其他网约车品牌。

随着时代发展,大众对网约车出行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服务品质,讲究乘坐体验,这也要求曹操出行为代表的网约车平台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用户差异化出行需求,为大众提供美好出行体验。

曹操出行公益践行者

曹操出行作为一家倡导低碳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近年来在环保、教育等方面,举办了很多公益活动,比如曹操出行参与了由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气候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发起的“百万森林计划”;为关注乡村少年教育和健康,参与了由吉利控股集团“吉时雨”精准扶贫项目发起的“绿跑道活动”;为助力四川石棉黄果柑销售,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扶贫路上她力量”活动;关爱户外工作者,发起城市降温计划。

微光也可以打破黑暗,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人心。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助力更多孩子温暖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厄尔尼诺,“烤热”新能源汽车市场?

    7月4日,世界气象组织宣布,热带太平洋七年来首次形成厄尔尼诺条件,这可能导致全球气温飙升、破坏性天气和气候模式的出现。

    标签:
    新能源汽车
  • 用户成造车主角,北汽新能源锚定市场本质需求

    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构成了巨大的竞争压力。作为我国首家独立运营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北汽新能源以品质立足,并练就了准确洞察用户需求的能力。6月16日,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品牌极狐汽车又上市两款新车,分别是极狐阿尔法S和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其中,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共四款配置,官方指导价18.58-28

    标签:
    新能源汽车
  • 读财报丨长期主义指引下,蔚来“下半年月均交付2万+”能否实现?

    新能源汽车的互联网属性正在加速消解,工业产品的特质开始贯穿行业始终。首先是过去几年风头无两的造车新势力,与传统车企在产品层面的边界越来越模糊。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的利润水平也在大幅下降,趋近燃油车。行业整体的风格切换随即带来市场格局的改变,特斯拉等头部企业掀起降价潮,小米、百度等新入局者不断,老玩家

  • 新能源商用车:老玩家、新势力“争先恐后”

    现如今,作为重要出行交通工具之一的汽车,已经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不仅如此,汽车行业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新能源汽车的热度更是居高不下。除了各路玩家积极布局之外,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也是持续走高。事实上,汽车若以用途来划分的话,可以分为两类,即乘用车和商用车。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能源乘用车市

    标签:
    新能源汽车
  • 百度有驾“AI创作”,让汽车内容生产跟上新能源时代发展脉搏

    5月25日,2023百度移动生态万象大会在广州召开。在下午举办的“打破边界智引未来”百度互娱和垂类分论坛上,百度汽车业务部总经理万超做了《聚新进击,数智先锋,共创AIGC新势力》的主题演讲,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对内容创作趋势的改变切入,分享了百度有驾在AI助力内容创作、粉丝经营、内容变现等方面的智

    标签:
    新能源汽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