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陆金所传明年将赴港上市 曾斥巨资拿下官网域名

 2017-12-06 17:2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消息称,陆金所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在香港上市,融资规模再30亿至50亿美元 (约234亿至390亿港元)。

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的陆金所,此前就曾有传闻原定今年来港上市,但后因所营业务监管规定不清晰而延迟计划。倘若明年成事,陆金所将会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P2P借贷平台公司。

据悉,陆金所成立于2011年9月,隶属于中国平安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投融资平台之一。目前官网域名启用极品单拼lu.com,最初的官网域名是lufax.com。域名lu.com是其在2015年斥巨资收购而来,随后进行品牌升级。

域名lu.com作为官网域名,对于陆金所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不仅可以提升网站流量,在品牌宣传中也能起到不小的助力,有利于品牌推广,从而推动陆金所的发展。现在看来,陆金所明年将在港上市,其中自然也有极品域名lu.com的功劳。

在域名保护方面,陆金所也毫不含糊,相关域名lu.com.cn、lujinsuo.com/.cn/.com.cn/.net、lup2p.com/.cn/.com.cn等均在其手中。

作为金融科技公司,陆金所的轻资产特质相当具潜力,如今又有极品域名lu.com的助力,在发展上如虎添翼。据业内消息称,陆金所上半年已经开始见盈利,并已将业务拓展至新加坡,未来会集中发展亚洲业务。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