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DN榜:“网络营销”域名七位数领衔

 2017-12-07 11:2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新一期的DN榜中,一枚行业域名Emarketing.com以26.5万美金,超人民币175万元的价格领衔。

域名Emarketing.com是一枚“字母+单词”的组合域名,字母E有“互联网”之意,翻译有“网络营销”,非常适合搭建网络营销、推广等相关平台。

四字母域名toll.com以5万美金,超33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二。该域名有“收费、钟声、敲钟”的意思,对应的有toll集团(tollgroup.com)、澳大利亚TOLL(拓领)公司等终端。

位居第三的英文域名ton.org以4.8万美金的价格结拍,超人民币31.7万元,翻译有“吨、许多”的意思,对应时尚女装品牌The Ton、同创互联(toncom)等。

在本期DN榜中,上帮了不少三字母域名,例如Oar.com(35000美金)、NPB.com(31355美金)、QRC.com(25200美金)、RTK.com(24101美金)、QRF.com(21211美金)、IVM.com(18375美金)、TIQ.com(17977美金)、NTU.com(17500美金)和CUH.com(14133美金)等。

三字母域名字符简短,是终端建站最为青睐的品种之一,应用价值高,如果含义好,价格会更高,也是最具潜力的域名种类。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