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智能化企业建站系统为中小企业低成本建站提供助力

 2017-12-12 15:3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做网站,就得选一个建站系统。你肯定会问,不选行不行?当然行,委托专人负责定向开发整站代码就可以了,价格就看你的功能需求,一般一个具有产品发布、在线支付、会员管理、优惠促销功能的网站,五六万是少不了的,开发周期快的也要将近一个月。面对如此巨大的时间和费用成本,大部分中小企业都选择了使用成型的企业建站系统。

自助建站这类让技术“平民化”的时代产物。这种会打字就会建站的新事物也在不断升级换代。例如微艾薇自助建站这种建站方式,它的诞生,让网站模板变得灵活起来,也就是我们常听说的“可视化编辑”,利用鼠标拖拽方式建站,就像以前QQ空间流行时期的装扮空间一样,改文字,换图片,加动画,建站就是这么简单。

微艾薇H5自助建站系统的优势:

1.利用自助建站系统,用户不需学习任何编程和程序语言,也不需要了解任何网页制作和ftp上传下载等知识,就能轻松建立网站。只要你会上网,你就能建立属于你自己的网站(包含多个栏目及多个网页的一整个整套网站)。

2.使用维护无须专业技术:只要通过微艾薇智能建站系统服务,普通人不必懂专业技术,且无需专业的后台程序开发和数据库开发人员,只要会操作电脑,甚至可以在一两个小时内完成一个企业网站的建设,更可自行维护,而且方便快捷。

3.自助建站就是通过一套完善、智能的系统,让不会建设网站的人通过一些非常非常简单的操作就能轻松建立自己的网站。自助建站一般是将已经做好的网站(包含非常多的模版及非常智能化的控制系统)传到网络空间上,然后购买自助建站的人只须登陆后台对其进行一些非常简单的设置,就能建立其个性化的网站。

4.多站统一管理,一次修改全站适应,电脑、平板、手机、微信、各种语言版本网站能在一个后台统一修改、管理,各站之间数据协同,内容实时同步,无需另外建立多个网站,只需一站就可以满足,节省管理维护成本。

5.拖拽操作所见即所得:用户可以使用鼠标拖拽操作来改变网站的布局设置。直观的实现所见即所得。

互联网的进步,总能让新技术以最低的价格为大家服务。一个强大、完美的企业网站并不等同于“高价格”,并不一定要被建站公司“宰”,微艾薇建站发展至今,给予用户体验“零成本、零编程、高颜值”的H5自助建站系统,惊艳于上千套H5炫酷模板。傻瓜化的图文编辑模式,将极大提高用户的建站效果。其免费模式,又让用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就能搭建一个炫酷的企业官网,迅速投入到实际运营中。只有一层不变的旧思维,没有不能升级换代的新事物,你,“OUT”了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艾薇H5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