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公司财税 >  正文

金税盘发票丢失 企业可以根据对应的支付证明抵减增值税吗?

 2017-12-21 16:1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买了金税盘,但对应的发票丢失。那么企业可以根据对应的支付证明,抵减增值税吗?

我们都知道,开公司自行开票,需要先购买税控设备,而国家为了发展和管理税务系统,给予购买的税控器设备费用和每年一次的技术维护费用扶持,对于支付的费用是可以抵减税金的。

但是需要索取发票哦,通用的服务单位是航天或者百旺金赋,技术维护费,大约金额在820,请具体与航天或者百旺金赋咨询。

根据2012年财税15号文,《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和技术维护费用抵减增值税税额有关政策的通知》第二条,增值税纳税人可凭技术维护服务单位开具的技术维护费发票,增值税应纳税额中全额抵减。

所以请索取发票,并根据上面的文的政策,及时享受全额抵减税金的优惠。

【 延伸阅读 】

 
  • 小规模小微企业月度3万以内的增值税减免,会计该如何做会计分录?
  • 购买金税盘取得的发票能否抵减增值税 能抵多少
  • 营改增试点对境外单位或个人在境内发生应税行为增值税扣缴义务人如何规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发票
企业财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